樂檸漢堡【嘉義吃透透】


樂檸漢堡
電話: (05)275-9214
地址: 嘉義市東區文雅街29號1樓
推薦:

  • 起司流成河大俠牛堡
  • 野莓花園
  • 加州星光薈萃

[嘉義][東區]樂檸漢堡文雅店

嘉義市很少有美式風格的漢堡!尤其是吃之前要做下顎暖身運動的那種,藏身在嘉義高級住宅區內的樂檸就是這麼一家店,去了才知道樂檸在嘉義有三家樂檸漢堡+(文雅門市)、樂檸漢堡(中山門市)、樂檸輕飲(嘉基門市),詳細餐廳風格介紹請至樂檸部落 ...
 

嘉義樂檸漢堡文雅店

這天在去圓林仔看完桐花後,就到蘭潭這來吃樂檸漢堡了。 樂檸漢堡嘉義在地的美式漢堡店, 第一次吃是在市政府旁的中山市府門市, 後來有位曾在嘉義唸書的同事推篤我到文雅門市, 他說菜單內容跟單價與其他店不.
 

[嘉義][東區] 樂檸漢堡+(嘉義。文雅東洋門市)

餐廳名稱:樂檸漢堡+(嘉義。文雅東洋門市)地址:嘉義市東區文雅街29號1樓電話:05-2759214營業時間:11:00 - 20:30公休:無每人平均價位:250 ~ 300可否刷卡:否有無包廂:無.
 

[芙食記]嘉義東區樂檸漢堡(中山市府門市) 

飽滿鮮蔬紮實肉片光視覺就爽度滿點店名:樂檸漢堡(中山市府門市) 地址:嘉義市東區中山路162號1樓電話:05-2282923 久聞樂檸漢堡大名來到嘉義當然要吃他一回這次來的是中山市.
 

樂檸漢堡THEFREEN BURGER

雲感烘焙→了解更多(菜單、訂購方式、宅配方式). 預約取貨/現場販售門市. 樂檸文雅(文雅東洋門市)/ 05 275 9214 / 嘉義‧文雅街29號1樓. 樂檸漢堡(中山市府門市)/ 05 228 2923 / 嘉義‧中山路162號1樓. 樂檸漢堡(垂楊三越門市)/ ...
 

樂檸漢堡記得穿短褲來吃漢堡哦!

臨時起意要到嘉義市玩耍當然要先搜查一下在地有什麼美食~ 除了知名的火雞肉飯外樂檸漢堡也有不少人推薦光是衝著自家烘培的天然酵母麵包就決定非來不可了!!! (話說其實酵母都是天然的啊.
 

嘉義樂檸漢堡。文雅旗艦店。嘉義美食推薦

早早耳聞樂檸漢堡的美味,趁著兒童節連假,帶孩子到嘉義蘭潭走走,順道來樂檸漢堡吃下午茶,孩子聽到要吃漢堡炸雞,簡直樂歪了,直說這是最豐盛的兒童節大餐。 蘭潭這天遊客不算多,散散步挺悠閒的,只是.
 

[食記]嘉義嘉義樂檸漢堡

品嘗日期:2014.04.04 在還沒來到嘉義之前就有聽說有一間只有開在嘉義漢堡店,吃過的學弟妹都說C/P值很高也因此雖然只來到嘉義一個晚上,但寧願放棄掉有著許多在地美食的文化夜市也要來此大快朵頤.
 

跟著KANO 嘉義小旅行-樂檸漢堡

來吃嘉義特有的速食店樂檸漢堡這是中山門市門市名稱|樂檸漢堡嘉義。中山市府門市) THEFREEN BURGER ZHUNGSHAN STORE 中山路與吳鳳路口/嘉義市政府斜對.

arrow
arrow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