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得福餐館【踢到鐵板發現美味】

 

 

厚得福餐館

電話: 07-2692-912

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156號

推薦:

豬肉餡餅

牛肉餡餅

巧克力飛餅

紅油抄手

 

高雄。苓雅區。美食推薦厚得福餐館

紅油抄手是Milly很喜歡的一道菜(本人真的是無辣不歡耶) 抄手就是大家說得餛飩,因外皮兩側折起的包法很像雙手交叉,四川人稱之為抄手加上紅油就變成四川經典菜色之一記得第一次吃到是高雄漢神巨蛋-

 

高雄苓雅區-厚得福餐館+大力百貨日本美食展

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156號電話: 07-2692912營業時間: 11:00~22:00 我們特地選了2~3點的時間來~ 阿噗跟我都很不喜歡人多的地方吃飯時間這裡可是人潮特多.

 

高雄苓雅》麵點餐廳裡也是有火鍋的【厚德福餐館】

平常上班的日子裡,同事們有時會吆喝吆喝一塊兒上厚德福打牙祭來【厚德福餐館】吃飯,雖然一個人也很合宜不過,仗著人多好辦事的想法,六七個人來吃選擇性可以多好幾樣聽到【厚德福餐館】的名號,大概就想得.

 

「食記⁂高雄苓雅厚德福 北方麵食餐館

當然沒有對他這麼差請他吃厚德福了事啦XD. 他的生日大餐就等之後再發文囉. (( 是說臭荒的生日文還在難產耶.... 位在自強路上苓雅市場附近的厚德福. 我覬覦他以久XD. 這天不知道發什麼瘋. 竟然下午茶時間跑來吃. 結果吃一個超級 ...

 

【高雄】苓雅區_厚德福湯包麵食館

【高雄】苓雅區_厚德福湯包麵食館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156號 電話:07-2692912營業時間:11:00~21:3 這我們也來吃過幾次..感覺上還不錯吃. 每到吃飯時間總是幾乎客滿.. 開放給客人看的製作過程... 每位員工都有自己的工作 ...

 

[高雄-苓雅]厚得福餐館(自強店)

 [高雄-苓雅]厚得福餐館(自強店). 二月初,版友<萱仔>有留言跟喵兒推薦與介紹這一家店。哈!喵兒動作快,在一月份帶麻糬去世全動物醫院看完病後,就順路過來用餐,只是食記,也是托到現在才寫。 正中午,店家生意相當好。

 

【吃在高雄】厚得福餐館

處於熱鬧的苓雅市場,很多美食的戰區,這間店大部分時間經過時都會有人在外面等候。這天我們來很幸運,雖然也要領號碼牌,但是領到一號的我們沒有等太久,不一會兒就輪到我們了。 厚德福(8). 店內的佈置很簡單,東西好吃就好 ...

arrow
arrow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