鯊魚咬吐司【爆料美食大起底】

 

鯊魚咬吐司【爆料美食大起底】


鯊魚咬吐司
電話: 04 -2201- 5288
地址: 台中市北區學士路71號
推薦:

  • 私房青醬佐毆母蛋厚切吐司
  • 芒果蜜糖布丁吐司
  • 芒果蜜糖騷莎鬆餅

 

【食。早午餐】台中學士店-鯊魚咬吐司

現在是4月初無誤,我標題寫的白色情人節限定是屬於3/14也無誤,結論是我把這篇拖到活動期間都過了才來分享‧‧‧ 不過還是想把當初吃到的美味分享出來不好意思活動期限已經過了,拖到現在,我也已經忘記當.
 
 

鯊魚咬吐司(台中學士店)

在台中很多人對鯊魚咬吐司並不陌生,之前有來過幾次,這次會再過來造訪第一是在桃園念書的公子說沒來過,特別利用他休假帶他來嘗鮮,另外就是限定店才有的雲朵咖啡一定要來試試,來到一中接附近的學士店生意超好,不.
 
 

鯊魚咬土司~創始店朝聖

哎喲,我們真的是太小看專家了,鯊魚咬土司,咬的可不只是土司,還有很多讓人胃口大開的好料,完完全全打中我這個早午餐愛好者的心哪! 201308 鯊魚咬土司學士店(4).JPG · 201308 鯊魚咬土司學士店(43).JPG. 老闆說,小時候媽媽開早餐店, ..
 
.

[台中/北區] 鯊魚咬土司

[台中/北區] 鯊魚咬土司@雪白草莓祭開始也有好吃鹹食全天侯供餐相隔半年之後,鯊魚咬土司即將在4月中更換新菜單,這次是大幅度的更新,有燉飯、豬排、燉飯、牛肉堡…等菜名. ... 相隔半年之後,鯊魚咬土司即將在4月中更換新菜單,這次是大幅度的更新,有燉飯、豬排、燉飯、牛肉堡…等菜名也是非常有趣,喜愛鯊魚咬土司的鄉親千萬別錯過,快來看看小剎的搶先報吧! 用餐時間:2014.04.04 △ 鯊魚咬土司(學士店) 這間生意可是非常好,附近的有兩大學校加持
 
 
 

鯊魚咬吐司Shark Bites Toast-學士店 ...

鯊魚咬吐司在台中興盛了好一陣子,看著分店越來越多,每次路過都看見它的門口在排隊,引起我的好奇了,找了一天劉喵喵也在家的早上,約她來去吃看看嚕! 這天挑了一天離.
 
 

【食】小小輕食記~鯊魚咬土司(台中。學士店

哈~~~前幾天和好友午餐約會來到超受歡迎的輕食店~鯊魚咬土司很特別的名字厚... 那天我們是星期一中午去的~沒想到人也超多的呀!!! 可能因為在中國醫附近吧,所以超多學生的! 中午無法預約,所以只.
 
 

鯊魚咬土司-學士店

鯊魚咬土司-學士店. 對於不是麵包控的太陽夫人,. 舉凡麵包、吐司一直一直都不太吸引本夫人. 可是卻常常聽小姪女說姑姑妳有沒吃過鯊魚咬吐司? 沒吃過的太陽夫人好像跟不上時代的潮流. 多次路過學士路創始店...... 總是被店裡店外的人潮給打了退 ...
 
 

台中。北區| 鯊魚咬土司又有新招一朵白雲在眼前飄浮也太夢幻 ...

這次會再衝鯊魚咬土司,實在是被這朵雲燒到了重點是聽說目前只有特定幾家店才有,愈是限定版愈讓人心癢癢而且誰教我人這麼好,二話不說,就先幫大家衝了,哈哈~ 草莓棉花糖$150元這杯草莓棉花糖實. ... 我之前看其他部落客也在介紹鯊魚咬吐司學士店真 的是讓我越看越想吃
 
 

鯊魚咬吐司

總之這餐吃下來讓我覺得很幸福~. 沒想到隔周我寶貝女兒提早出世,是要來過年嘛? 真的感謝女兒,讓我有機會吃我想吃的美食. 不然等你出世就不能隨處跑了. IMG_2985.JPG. 鯊魚咬吐司學士店. 台中市學士路71號(營業時間:07:00-22:00).
arrow
arrow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