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味樂廚【爆料美食大起底】

 

原味樂廚【爆料美食大起底】


原味樂廚
電話: (02)2924-3283
地址: 新北市永和市永貞路378巷6號1樓
推薦:

  • 地瓜摩佐拉
  • 玉米起司包
  • 三杯雞腿堡
  • 芋香獅子頭包
  • 爆漿黑糖包

 

原味樂廚『爆漿包子』

美食·吃了ㄟ刷嘴~永和必吃美食-原味樂廚『爆漿包子』(文末禮). y1 看看這群飢餓的男人們就知道,食物對我們家多重要. 身為男子舍監我常要煩惱要準備甚麼樣的點心來滿足他們的味蕾尤其是兩個發育中的大寶與二寶,一天到晚就跟 ...
 
 

原味樂廚爆漿包子

想說年假時出外買吃的也不容易,又不想吃一些很沒有滋味的食物, 鏘鏘鏘鏘~聽說這在永和超夯的爆漿包~哈哈哈~一次吃個爽啦!! (很好~因為太好吃結果每天吃,蔡老爺說我整個就是包子魂上身) 原味樂廚的包子口味好多款 ...
 
 

(原味樂廚) 手工爆漿包子

【超夯美食】一口接一口。吃了保證上癮的(原味樂廚) 手工爆漿包子(禮!) P1670807. 1. 呵呵~~~上次提到我家(冷凍庫三寶)裡面的(二寶)出場啦!! 不是我在說,我跟Audrey真的有夠愛吃饅頭包子的... 堪稱(饅頭包子母女檔) ...
 
 

原味樂廚】看似普通的包子~原來內餡一點也不簡單

原味樂廚】看似普通的包子~原來內餡一點也不簡單. 這回要來介紹這一家真的是超厲害的包子. 看似普通的包子,原來內餡真的是不簡單阿. 個個都爆漿高手,害我的嘴巴吃個不停XD. 0202701. 堅果地瓜饅頭. 南瓜泥+地瓜麵團柔和.
 
 

原味樂廚

這次吃到『原味樂廚』的12款饅頭,. 跟以往饅頭既定的印象完全不同,. 真的讓我非常驚豔和眼界大開! 店家標榜:採用傳統手工麵皮、搭配天然時尚的口味、完全不添加香精調味, 要讓大家重新認識&品嘗新潮「蒸」食尚的手感麵食!
 
 

不添加化學成份...純手工天然的好饅頭....原味樂廚

不添加化學成份...純手工天然的好饅頭....原味樂廚. 位在永和永貞路一間不起眼的一樓店面. 卻隱藏著天然不添加化學成份的好味道. 老闆娘掛保證的說. 他們的饅頭不添加膨鬆劑..不加色素. 所有人工化學的成份一律OUT. 由於訂貨單 ...
 
 

純粹吃~永和原味樂廚真材實料的爆漿包子

原味樂廚FB粉絲團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貞路378巷6號電話:02-29243283 時間:W1~W6 8:30~20:30 身為偽單親上班族媽咪準備早餐當然要快狠準.
‎ 
 
 

原味樂廚】"爆漿三兄弟 ...

要排隊三個月的爆漿包子~【原味樂廚】"爆漿三兄弟". 愛伊特...我...是個非常喜歡吃米食和麵食的... 也很喜歡吃熱呼呼的包子. 因為扒開後熱氣衝出、香氣逼人的瞬間. 顧不得會燙到舌頭的風險 大口咬一口^^. (是貓舌頭...還是要貪吃~ ...

arrow
arrow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