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軒花蓮扁食【爆料美食大起底】

 

福軒花蓮扁食【爆料美食大起底】


福軒花蓮扁食
電話: 07-722-4890
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二路145號
推薦:

  • 起司扁食
  • 金磚扁食
  • 干貝扁食
  • 鮮蝦扁食
  • 辣味扁食

 

【高雄】福軒花蓮扁食~人氣美食

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二路147號(07) 722-4890 營業時間AM10:00~PM10:00 常經過四維二路,在遠東國際商銀斜對面, 知道高雄有這一家專賣「花蓮扁食」的店, 加上土豆哥的.
 
 

[高雄]別鬧了,爆漿起司餛飩!?福軒花蓮扁食

格友大方地報了福軒花蓮扁食.蛤?在花蓮喔?一聽到我心中的小花立刻枯萎,. 格友看穿後調侃了一句"在高雄啦!!" 我心中的小花迅速復燃,決定要找個晚餐時間前往!! 福軒花蓮扁食位在高雄文化中心商圈的四維二路上,要說那裏明確一點 ...
 
 

福軒花蓮扁食

[高雄‧苓雅]福軒花蓮扁食,好吃又好玩的美味扁食. 男友同事介紹了一間扁食店. 沒有多說甚麼,只說很好吃. 於是貪吃小情侶就趁下班後衝了過去.  旁邊的汕頭陽春麵人也很多.
 
 

【高雄小吃。苓雅區】福軒花蓮扁食

福軒花蓮扁食的特色: 花蓮扁食.金磚扁食.香菇扁食.起司扁食.鮮蝦扁食.辣味扁食.干貝扁食, 這裡還有推出福軒肉燥醬,拌飯拌麵都好吃。 這一家福軒花蓮扁食,也是看格友們介紹來品嚐看看的, 因為我超.
 
 

[高雄美食分享]福軒花蓮扁食小店裡的好滋味

地 址:高市苓雅區四維二路145號. 營業時間: 上午10點至晚上10點(沒有固定休假日). 這次要推薦的這間,真的是我前陣子發現的新歡加好滋味阿!!!!!!!!!! 由於第一次吃沒有帶相機所以也就沒有多拍什麼了. 今天又來吃了第二次!!!!!!!嘿嘿, ...
 
 

【苓雅晚餐】福軒花蓮扁食.不一樣的餛飩麵哦! - 為愛吃狂-愛玩 ...

penghu1206.pixnet.net/.../159571733-【苓雅●晚餐】福軒花蓮扁食.不...
2013年9月5日 - 最近偶爾會看到同好跑去吃這家「福軒花蓮扁食」. 所謂的扁食.其實就是俗稱的餛飩啦!.. 也有另一種說法叫「雲吞」. 這家福軒花蓮扁食.顧名思義就是來自花蓮的餛飩~ 主要是皮薄餡紮實.吃起來也真的是如此.

福軒花蓮扁食之我的起司扁食「牽絲」啦!

福軒花蓮扁食之我的起司扁食「牽絲」啦!。只要對著起司咬,不要一口咬斷,就可以牽這麼長喔!個人覺得可以更長耶~好好玩、重點起司扁食好吃耶~~有對到琪和男友的胃!琪和男友都認為比金磚要來的好吃且有特色!起司並不 ...
 
 

福軒花蓮扁食

福軒花蓮扁食. 安慰做事情不順遂的阿原,兩個人都在飢餓的狀況下,突然想到這家扁食麵店。 店裡有各種口味的扁食,起司,金磚,這兩種我真的不知道味道如何。 好吧,試試鮮蝦扁食,鮮蝦彈牙,扁食吃起來也相當鮮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