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榮川米糕【宜蘭吃透透】

 

廖榮川米糕

電話: 03-996-3961

地址: 宜蘭縣蘇澳鎮江夏路9號

推薦:

  • 米糕飯
  • 滷蛋
  • 滷筍絲
  • 苦瓜排骨湯

 

宜蘭-廖榮川米糕

宜蘭-廖榮川米糕. 20131011_143352. 宜蘭縣蘇澳鎮江夏路9號 03 996 3961. 在媽祖廟左側小巷子一轉進去就看到了. 對住在台北的人來說,宜蘭就像是廚房一樣,雪隧開通之後,有事沒事就到宜蘭晃一晃。目前最高紀錄 ...
 
 

蘇澳港-廟口廖榮川米糕

小丸子到南方澳漁港必吃的廖榮川米糕自從高中時期吃過一次後,每次到南方澳都會來此吃上一碗米糕喔..這裡的米糕口感很特別..米糕上加了魚鬆、肉燥及清脆的小黃瓜做為配料..魚鬆是就地取材選用當地魚港精選的魚肉慢炒製作出作的...肉燥、小 ...
 
 

宜蘭蘇澳美食-廖榮川米糕、涼意芋頭冰

宜蘭蘇澳南方澳廖榮川米糕、涼意芋頭冰(花生捲冰淇淋) 一個人的宜蘭蘇澳小旅行,最適合的覓食地點當然就是在地小吃。 位在蘇澳鎮南方澳的廖榮川米糕,大概是除了富美海鮮之外,來到南方澳最常吃的美食。 廖榮川米糕就在供奉 ...
 
 

【宜蘭蘇澳】廖榮川米糕&手桿麵。

炊煙裊裊,在濕冷的天氣中,就是一種救贖! 每次宜蘭的第一站一定是礁溪蔥油餅,KJ心裡念著沒去過蘇澳,就這樣的往蘇澳前進。本來要吃蘇澳聽說很好吃的米糕,但沒開><於是轉戰廖榮川。 店家手也沒停過.
 
 
 

【食記】南方澳廟口廖榮川米糕

宜蘭縣蘇澳鎮南方澳江夏路9號媽咪曾在電視上看到食尚玩家莎莎介紹蘇澳米糕畫面播放的時間不長卻在媽咪心理深刻劃下蘇澳米糕的影來到蘇澳南方澳不吃海鮮,媽咪拉著.
 
 

蘇澳。廟口廖榮川米糕

毛弟最近買了台腳踏車,對騎腳踏車非常的瘋狂。在去宜蘭之前,就請可愛豬公帶毛弟在宜蘭的鄉間騎車。 夏天天氣熱,原規劃傍晚去南方澳吃米糕,晚上再去騎車,這樣比較不熱;但行程一變再變,最後決定,毛弟跟可愛豬...
 
 
 

宜蘭蘇澳港"廖榮川米糕"

廖榮川米糕地址:宜蘭縣蘇澳鎮南方澳江夏路9號(南天宮附近) 電話:(03)997-1513 營業時間:11:30~22:30 最近天氣實在熱得有點誇張~天天破高溫對於我們這種怕熱的人真是要不得!
 
 

南部口味~廖榮川米糕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這一品~廖榮川米糕,咦~這個米糕怎麼跟我的認知有些出入? 在我的印象中,米糕應該是這種形狀的才對!(謎之聲: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說妳了!) 咳~嗯~對不起,我們重頭再來一次。 話說.

 

arrow
arrow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