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胖子蔥油餅、韭菜盒【宜蘭吃透透】

 

楊胖子蔥油餅、韭菜盒

電話: (03)935-1221

地址: 宜蘭縣宜蘭市復興路一段90號

推薦:

  • 韭菜盒
  • 蔥油餅

 

【食事】宜蘭市。楊胖子蔥油餅韭菜盒

吃完北門口蒜味肉羹,時間差不多該準備回家收拾行李,途中經過楊胖子蔥油餅,Lun說這家還不錯,所以就停下來買了幾個。買了蔥油餅韭菜盒,另外外帶回家給阿爸阿母享用。一頭店家在努力在煎著餅,另一頭老闆

 

 

楊胖子韭菜盒蔥油餅

韭菜盒很少在宜蘭市裡會看見它的蹤跡,楊胖子老東北這家算是唯一而且是固定販售的一家,下午茶時間常常有得等,數量多…

 

 

宜蘭市+楊胖子韭菜盒蔥油餅

標榜老東北作法的楊胖子,在宜蘭可是為人熟知的餐飲店,在宜蘭市復興路和健康路交叉口的楊胖子韭菜盒蔥油餅也是人氣小吃之一每次經過此地,都可以看到人還滿多的這裏的麵皮也都是老板現桿的~~他們的作法是帶.

 

 

 

吃宜蘭 楊胖子韭菜盒子

這家楊胖子,除了賣韭菜盒子,另一樣招牌就是蔥油餅,還賣小米粥,不過我實在太愛吃這家的韭菜盒子,結果至今都沒嚐過他們也很熱賣的蔥油餅,我吃東西的選擇真的是很難改變,一旦喜歡這樣東西,就只吃那樣。今天本來沒打算 ...

 

 

(宜蘭)久千代(海鮮總匯)+楊胖子韭菜盒

繼上次兩人的宜蘭行之後這次四人終於結合囉按照我們約定的時間坐上首都在車上研究了一下行程九千代海鮮總匯是我們這次重點ㄛ不過,原本就在計畫中炸蛋蔥油餅因為大家是餓著肚子的所以一租到車就飛奔.

 

宜蘭一日遊

接下來是美食採購,先去買羅東酥餅,老爺要我買兩盒,外加一個胡椒餅,第二站到楊胖子韭菜盒。我的手機裡有一堆美食資料,先打手機去訂十個韭菜盒,孔要蔥油餅加蛋。抵達楊胖子轉角的便利店前停車,我們到楊胖子已不知第幾 ...

arrow
arrow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