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北烤好串燒居酒屋【宜蘭吃透透】

 

林北烤好串燒居酒屋

電話: 0989-172-792

地址: 宜蘭縣礁溪鄉德陽路69號

推薦:

  • 乾烤海螺
  • 明太子胭脂蝦仁雞翅
  • 鹽烤馬鞭魚
  • 鹽烤海蜻蜓
  • 鮭魚肚蓋飯

 

【宜蘭礁溪】林北烤好串燒居酒屋.超犯規燒烤店

喜歡四處旅行趴趴造的我,到了晚上都喜歡找當地的深夜食堂,來好好犒賞平時工作從早忙到晚的辛勞這回來到宜蘭礁溪泡完溫泉,晚上則打算到林北烤好喝兩杯,你沒聽錯~名字就叫林北烤好,有夠local 非常好記所.
 
 

【宜蘭羅東】林北烤好串燒酒場(羅東店)

每次到羅東只想說要吃夜市,這次換換不同口味,來吃串燒居酒屋!!林北烤好串燒酒場在宜蘭很夯呢!宜蘭、礁溪、羅東都有店喔!冰淇淋妹是到羅東店~迫不及待要跟大家分享這天吃的好料! 林北烤好串燒酒場(羅東店.
‎ 
 

宜蘭美食-林北烤好串燒酒場(礁溪店) 

泡完舒服的温泉後,肚子餓了怎麼辦找個地方祭祭五臟廟林北烤好串燒酒屋是一個好選擇店面小巧,隠身在騎樓裡,很有日本居酒屋的fu 店裡是猍長型的格局一入門先是吧台,往裡頭走就.
 
 

[宜蘭]礁溪‧串居酒屋いざかや~

礁溪的晚餐~我為了愛吃燒烤的陳小佑挑了一家居酒屋~其實口袋名單裡有兩家~但因為沒概念~就選位置比較熱鬧的串居酒屋い ざかや~ 店內狹長的吧台位置~晚餐時間很快就坐滿了~而且感覺的出來~進來用餐的都是熟. ... 豬肉蔥串~ 吃的出肉汁鮮甜~ 蔥味迷人~. DSC01826.tsp .jpg. 味噌湯~ 普普通通~. DSC01827.tsp .jpg. 香菇和絲瓜~. DSC01828.tsp .jpg. 筊白筍~ 我以為是烤一整隻~ 切成段就是少了串燒的fu~. DSC01831.tsp .jpg. 烤透抽~ 非常新鮮~ 偏原味~ 我和陳小佑灑不少七味粉~.
 
 

礁溪美食林北烤好串燒居酒屋

礁溪真是愈來愈熱鬧了,隨著觀光人潮日漸增多,連餐廳也新增了不少。既然是溫泉鄉,感覺上泡完溫泉後,喝個小酒,吃點東西,來這種日式居酒屋最對味了這家居酒屋的位置還滿不錯的,位於礁溪火車站前離客運站也很近.
 
 

【 食】 礁溪串燒居酒屋

礁溪跟朋友聚餐MENU只拍了其中二頁 老闆招待的小菜蝦鬆飯燒肉飯 肉份量超多多汁不會太柴招牌烤雞翅明太子雞肉透抽當天限量漁獲還有生啤酒、生魚片等有的沒拍到囧酒量超好的朋友~ 此次用餐6人共花2200 1個人約$370 CP值來說 ...
 
 

『宜蘭市』東門夜市旁的平價美味居酒屋-林北烤好串燒酒場 ...

從此來宜蘭半夜多了一個地方喝酒聊天大口吃肉,超適合與三五好友來這裡聚餐聊天,氣氛超好,平價而且東西又好吃,交通又便利,礁溪店就在火車站旁,而宜蘭店在東門夜市旁,逛夜市逛累了,找個地方喝喝酒吃吃串燒歇歇吧,不管 ...
 
 

礁溪食記] 宜蘭礁溪-林北烤好串燒居酒屋

 礁溪食記] 宜蘭礁溪-林北烤好串燒居酒屋~礁溪夜間的好去處. 礁溪美食. 雞軟骨"拷拷拷"的脆口口感~. 再加上那殘留在上面些許的雞肉,. 還有烤的入味的燒烤醬,. 讓軟骨變的更加香甜好吃~
 
 

[食記] 宜蘭礁溪-林北烤好串燒居酒屋

就是~"晚上要去哪?" 前陣子跟部落客前輩們去宜蘭時我們就發現了解決這個問題的好去處~ 就是"林北烤好串燒居酒屋"~~ (我們在店家還是試賣的期間就衝去啦~XDD) 林北烤好礁溪店是林北烤好的第二間分店, 就在礁溪火車站正 ...

 

arrow
arrow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