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漁翁國宴美食主題館 【宜蘭吃透透】

 

大漁翁國宴美食主題館

電話: 03-960-5558

地址: 宜蘭縣五結鄉五濱路二段201號

推薦:

  • 宜蘭三寶
  • 西魯肉
  • 古味燒雞
  • 魷魚螺肉蒜

 

 

宜蘭傳藝中心大漁翁國宴美食餐廳卜肉&西魯肉&糟餅

漁翁國宴美食餐廳地址:宜蘭縣五結鄉五濱路二段201號(傳藝中心內)來宜蘭傳藝玩個兩天一夜,就要先找好填飽肚子的地方,傳藝本身園區規畫得不錯,裡面藏了許多不錯吃的東西,這篇先來介紹正餐哪. ... 記得提前來美食街用餐。 宜蘭傳藝國宴餐廳image033 平價美食街裝潢也不打折扣, 模擬舞台的大螢幕播放布袋戲影片, 頭上點綴著超具台味的七彩霓虹燈。 宜蘭傳藝國宴餐廳image035 選擇上除部分以三星蔥為主題較特別, 其他就是一般美食街常見的菜色。
 
 
 

[食事亂報][宜蘭五結] 大漁翁國宴餐廳(傳藝店)

選了點菜式的餐廳, 方便點一些乖乖能吃的東西.到了國宴餐廳, 國宴菜色當然要點一下!海鮮炒麵(NT200), 雖說比起一般市售海鮮炒麵要香些, 要不油膩些, 不過仍偏鹹, 不適合乖乖. 但可能是JA.
 
 

台灣布袋戲宴會秀

敘舊布袋戲園是全國首創布袋戲主題茶館(全台唯一布袋戲觀光定目劇),. 也是表演劇團,致力推廣本土文化「台灣金光布袋戲」,. 運用電視木偶、野台 ... 接著豐盛的菜餚就上桌囉! 其實這布袋戲餐會,是一邊看戲,一邊用餐,. 不過我先把菜色都先寫完,再來介紹布袋戲喔! 這次餐點是由大漁翁國宴餐廳掌廚,吃的都是一些宜蘭特色美食。 首先是蘭陽風味拼,有粉肝、鴨賞、黑木耳,都是涼拌菜,挺開胃的。 傳藝下(9). 漁翁蔗煙肉。 看名字是蔗糖煙燻的,我們都直接說山豬肉是怎樣。
arrow
arrow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