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裡火城麵【台南一日吃透透】

 

灣裡火城麵【台南一日吃透透】


地址:台南市南區灣裡路404號
電話:06-2622567
推薦:

  • 狗母魚酥
  • 綜合羹麵

 


【台南行】南區灣裡火城麵


YA~忍了很久,終於又來回味一下九母魚酥的味道,超開心滴~ Why?因為是油炸的,其實吃多了會膩,但久不吃又會思念~唉~人本來就很複雜喔~齁齁齁~近午時分,生意好,九母魚酥都是剛起鍋的,又香又酥,一.

[台南] 道地美食_灣裡火城麵, 九母魚酥


好低~~ 在我蜜月時~~ 還是要來補一篇台南美食, 以免我的讀者們感到太無聊~~哈哈哈哈(有讀者嘛你?? (戳頭)) 這篇可是在我流淚爆肝做婚禮影片的空檔騰出時間來寫的~ 人家說欲先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那麼我現在的狀況就是我 ...

台南美食嚴選:灣裡火城麵


獨樹一幟的灣裡火城麵灣裡是地名,火城則是人名,這家位於台南市郊區灣裡聚落的的麵店是五十多年前杜火城先生隨著當地萬年殿王船出巡叫賣開始的,能闖出名號甚至今天第二代經營成著名的台南美食小吃,主要是加在這碗台灣油麵的料跟所有的 ...

火城麵店‧灣裡


電話:06-2622567 地址:台南是南區灣裡路404號

台南灣裡火城麵店.九母魚酥


灣裡火城麵店.九母魚酥】 餐廳地址:台南市南區灣裡路404號餐廳電話:06-262-2567 營業時間:09:00~19:30 消費方式:單點,約60元/人! 這是專門為胖娘準備的口味,由於胖娘看了電視的介紹,特別要求一定要來吃這口味。 當然就一定得來吃吃「 ...
 

台南~灣裡火城麵


有著歷史傳承的古早味好滋味~火城麵~就坐落於府城灣裡~ ~火城麵~是灣裡一間非常有人氣的店~ ~不只是羹麵好吃~店家的人氣美食~就是九母魚穌了~ ~魚穌是使用九母魚來製作的~ ~九母魚也叫狗母ㄟ~魚刺比較多~肉很結實~所以來做加工非常的 ...

灣裡美味~~~火城麵


每年過年圍爐的火鍋總要買一些特殊的火鍋料這家[火城麵店]的大腸皮是其中的一項會知道這家店是約十年前因工作關係常在灣裡的部落裡混當時一看見他的招牌[火]字還真的畫了一把火...

台南-再訪阿鳳浮水魚羹、灣裡火城麵


最近看食尚玩家介紹台南小吃,第一次介紹灣裡火城麵,老婆越看越想吃,所以隔天我們夫妻倆就專程搭高鐵回台南去吃囉。 灣裡火城麵,冰箱很久之前就有介紹過,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灣裡火城麵這篇文章。爬爬自己的舊文,那羹麵 ...

 

[小吃]台南-灣裡火城麵


電冰箱的菜櫥子-台南-灣裡火城麵起床後聽到德妹嚷著要去吃"火城麵"!! 火城麵???那是啥啊???我心裡這麼滴咕著.... 後來聽說灣裡是德媽出生的地方,那想必是台南有名的小吃囉.. 講到這個我就有興趣了,我最喜歡在地人帶

【非凡美食大探索】台南一日吃透透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sboy 的頭像
busboy

非凡美食大探索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