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 & Bee 泰式創意料理【新開靚店】

 

Bug & Bee 泰式創意料理【新開靚店】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2段171號
電話:04-23286565
營業時間:1130-2330
推薦:

  • 曼谷經典下午茶(供應時段 1400-1630)
  • 扇貝咖哩舒芙蕾

 


「台中」Bug & Bee 泰式創意料理


這一家Bug & Bee 外型非常搶眼整棟樓設計的很像蜜蜂蜂巢狀很有設計感很可愛,裡面的泰式創意料理不錯吃但價格真的有點偏高Bug&Bee泰式創意料理地址:

【台中公益路】Bug & Bee 泰式創意料理


在台中約和友人碰面吃飯,超愛泰國的她提議到這間Bug & Bee 新開的公益店試試反正在泰國沒吃過,到台中吃吃也無訪,看來又多了一位可以共約吃泰國菜的人啦XD 位於公益路上的Bu.

【品味】Bug & Bee 泰式創意料理(公益店)


品味日期:102年03月16日薰ㄍㄜ年紀:4Y0M13D 薰ㄇㄟ年紀:11M17D 泰國是我畢生中第一次搭飛機出國玩的國家,那一趟的旅行,最讓我懷念的即是泰國菜實在是太美味啦!那已是快二十年前的事情了...漸漸的台灣竟然也掀起了泰國菜的風潮, ...

Bug & Bee 泰式創意料理(公益店)


2013/02/13 星期四雪莉夫妻春節時安排到台中渡假兩天這天中午約在[Bug & Bee 泰式創意料理]聚會春節期間餐廳訂位不容易,還好雪莉幫忙訂位

台中-Bug & Bee 泰式創意料理


前陣子不久才去吃過Bug & Bee泰式創意料理的向上店,當時是吃下午茶為主,而這次再來我特地選了去年12月15日才開幕的公益店來品嚐!! 這回因多帶了長輩一同前來所以有花更多&

台中Bug & Bee 泰式創意料理


前幾天聽著嫂子念老哥不帶她去看要買的椅子,所以當個好人,讓老哥休息一下,自告奮勇帶嫂子去吧~~結果老哥的決定是對的,因為新年期間,椅子店還沒開工啦~ 椅子沒看成,倒是跑去一家新開的泰式料理店吃著過時間.

[台中]Bug & Bee 泰式創意料理X草悟店X下午茶@ 小D的饗食天堂:: 痞 ...


2013年2月3日
某天經過Bug & Bee時發現他們居然有下午茶,而且又是三層式,立刻出發不解釋XDD 它的外觀,很有設計感的裝潢,晚上時也很美喔~~用餐有室內跟戶外!! 店員帶我們入座後,很仔細的.

【食記】台中Bug & Bee 泰式創意料理


會發現這家是因為有一次跟朋友在草悟道散步走著走著就被這家蜂窩的建築設計吸引到所以就決定過幾天來吃看看其實我們根本就不知道這家店是吃什麼後來上網查才知道是泰式料理用餐區是一樓跟二樓整體.

【食記】台中Bug & Bee 泰式創意料理。(草悟店)


說真的~佩吉肖想吃這家很久了.......聽說這家在泰國曼谷就擁有三間店面....後來才獨家授權在台灣開設~好像還有普吉島的樣子而且目前台灣區只有台中才有喔~超棒的啦!!真的是對台中的朋友及老饕們太好了~~~最近在台中 ...

 

台中--Bug & Bee 泰式創意料理


這間泰式創意料理餐廳,在台中還小有名氣餐廳建築物的外觀就像蜂巢一樣,還蠻特別的店裡的空間挺寬敞的,雖然客人蠻多的,但是也不會覺得擁擠餐廳有提供小朋友專用的餐具餐點.

【非凡美食大探索】新開靚店

arrow
arrow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