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好客海鮮炭火燒肉【中秋烤肉特輯】


就是好客海鮮炭火燒肉

電  話:(02)2765-5859
店  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63號B1 (府前店)

等待重生的名店"就是好客海鮮炭火燒肉"
店家資訊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8號電話:(02)8772-6026 停車:華視旁有一整排的路邊停車格難得今日休息找了三五好友前往就是好客來品嘗一下燒肉的滋味這是大口塞第.

[食記]就是好客海鮮炭火燒肉
九月份就是燒肉的季節原因是什麼應該是不用多說,大家應該都知道吧其實看愛評上頭的分享文就知道這家不是很便宜..不過還是被照片中的食材所吸引難得燒肉吃的這麼高級~ 因為就是好客的官網.

[食]就是好客-海鮮炭火燒肉

又是一篇食記啦這家店小小魚大舅舅帶我們去吃滴就是好客店名標榜炭火燒肉所以當然要有木炭啦! 我們4個大人+小小魚本來以為會給我們4人坐的小位子不過店家很大方給我們至少6人坐的所以可以坐得很.


新鮮海鮮吃到飽忠孝復興Bistro98 就是好客海鮮炭火燒肉餐廳 ...

前陣子家族聚餐是由我主辦,男女老少都有的聚餐要吃些什麼? 還真是個難題。家裡的人愛吃海鮮,最好是可以看到很澎湃的海鮮!!身為主辦人,想要控制預算又希望大家都吃得開心、吃的飽,我在合菜餐廳(老人派)


就是好客海鮮炭火燒肉餐廳

因為來台北出差受訓的朋友想吃燒肉,就在左找右找時~某A提出了去"就是好客"吧! 網站圖片看起來都不錯,雖然價格偏高,但還是決定去吃看看了... 就這樣訂了「就是好客忠孝店」 約.


就是好客海鮮炭考燒肉

就是好客海鮮炭火燒肉 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5號11樓(Bistor 98) 電話:02-87728832 價位:中餐$399、晚餐$598(假日全天)、宵夜場$449 羽翼一行人吃的是忠孝店~ 搭電梯到11樓,一出來就是嚕!店內還算頗明亮的 ...


就是好客海鮮炭火燒肉~燒烤+啤酒=絕配!就是暢飲99 ...

就是好客海鮮炭火燒肉~燒烤+啤酒=絕配!

小公主吃就是好客就是好客海鮮炭火燒肉在之前就在網路上看到評價不錯,所以我們一直想去這家餐廳用餐,但是一直找不到機會去吃。趁著要幫姨姨辦慶生餐會,所以我們就決定來這家餐廳用餐。 這家餐廳靠近捷運國父紀念館站,走路約5-10分鐘可以到達,用餐方式 ...


【非凡美食大探索】中秋烤肉特輯 | White house.白宮私宅 | 田季發爺 有間客棧燒烤 | 就是好客海鮮炭火燒肉 | 宮‧炭火燒肉 韓式燒肉吃到飽 | 花蓮自強夜市第一家烤肉串 | 礁溪阿和烤肉鹹酥雞 | 乾杯燒肉 | 水漥碳烤 |

arrow
arrow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