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云軒【人情味超濃美食】


介云軒
電  話:(02)2753-4213
店  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69巷5號
推薦:
蔥(火靠)鯽魚
烤麩
乾絲牛肉
椒鹽排骨
金銀合


因為要和飯糰姐妹分享部落格使用心得,索性相約吃飯喝茶好好聊一聊,飯糰姐妹就領著我到這間很奇特的【介云軒】吃飯囉~ 裝潢超古樸的店賣的是上海菜,老闆似乎是無師自通,至於道不道地就看個人喜好囉~ 店內陳設的家具都是古意盎然

「惡作劇之吻」取景地名人最愛介云軒上海菜
身老屋、骨董圍繞下用餐是什麼感覺?今帶你走訪名人最愛的上海餐廳。 開在幽靜的民生社區內的「介云軒」,曾是偶像劇「惡作劇之...

介云軒
介云軒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69巷5號02-2753-4213 營業時間:11:00~14:00 / 17:00~21:00 走進介云軒的時候,其實...


【捷運美食】惡作劇之吻」取景地名人最愛介云軒上海菜

身老屋、骨董圍繞下用餐是什麼感覺?今帶你走訪名人最愛的上海餐廳。 開在幽靜的民生社區內的「介云軒」,曾是偶像劇「惡作劇之吻」的取景地。 開在幽靜的民生社區內,曾是偶像劇「惡作劇之吻」的取景地,

介云軒
我不但長得跟我爹一個模樣, 也從他的gene 基因那兒, 得到挑食, 而不偏食的好吃個性. 加上自小的口味薰陶. 雖然, 是個土生土長的台灣人. 但, 上海美食, 江浙菜, 仍是我的最愛. 我也能做一些江浙...

深入“惡作劇2吻”@幸福小館-介云軒
介云軒
主理上海菜,大家都說這裡的菜很好吃。其實Y.Y.不懂得研究料理,也不懂得吃,平常最喜歡嗜辣和煎炸的東西,可謂擁有一個垃圾胃,所以說對上海菜真的不太懂欣賞。不過話雖如此,在我們點的菜中,我覺得椒鹽臭豆腐、炒麵和醉雞最好 ...


幸福小館-介云軒(場景篇)
介云軒
位在民生東路的巷弄內,我們是搭公車前往的,第一次去是因為香港的友人來台,我們是去尋找「幸福的滋味」,整個人很興奮,因為我好像沒有為了哪部戲,想要特地去尋找裡面的場景,這還是破天荒呢!那天我們一拍即合,約好要一起去 ...

幸福小館介云軒。糊了的我們。

幸福小館介云軒當你什麼都沒有的時候你是富有的因為任何東西對你而言都是珍貴的當你什麼都有時你是貧窮的因為你什麼都怕失去當你什麼都不是的時候你什麼都是當.

民生社區[介云軒]-上海私房菜果然付錢海派!
在民生社區長大的我, 畢業後就搬離了那ㄦ~~最近因為常往爸媽家跑,所以又開始對它熟識了起來~今天要介紹的這家上海餐館便是隱身與此~~ 從大門起, 就充滿了古味ㄦ,不知道的人可能會以為它是家茶藝館呢~~


【非凡美食大探索】人情味超濃美食高大俠殼燒蝦碧砂棧風林火山居酒屋元樂日本料理阿姑的店阿公仔一串心森茂碗糕介云軒鍋寶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介云軒【人情味超濃美食】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