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嶺早餐店【過雪隧拚美食】


過嶺早餐店
電  話:03-9301-233
店  址:宜蘭縣壯圍鄉壯濱路三段522號
推薦:
飯糰夾肉
原味蛋餅
刈包加蛋

宜蘭崔記&過嶺早餐

整個飯糰都充滿了滷汁. 就這樣吃的飽飽的,我們準備走濱海,先去福隆看個沙雕展~~在慢慢的開回台北~~~. 宜蘭壯圍崔記早點 地址:壯圍鄉宜蘭縣壯圍鄉壯五路271號電話:03-933-2506 營業時間:04:30-10:30(賣完為止) 宜蘭過嶺早餐店 ...

騎車趣...中平國小,南方莊園,青埔高鐵, 棒球場, 過嶺國中,億客抓餅 ...
中平國小,南方莊園,青埔高鐵, 棒球場, 過嶺國中,億客抓餅.... 前年吧! 大家都在瘋單車, 我也買了..沒想到去年還有少少的騎一下,今年都還沒開工呢! 拜BLOG所賜, 我變認真了, 心裡一直想說要寫什麼.那就來去騎車吧! 前一天晚上把騎車裝備"船"好. P1060172.JPG ... 快到家了, 買早餐去.....這一家真要推一下, 就在路邊...不太起眼, 但生意超好, 有一次吃..發現....好吃吔! 我不喜歡早上吃油的東西, 但這一家發現還蠻能接受的, 尤其是加蛋和不辣的醬..超搭...來這一定要停下來試一下喔! 拍照時都一直有人檔著. ...

碎碎念,標題也不知道要下啥
早起鳥兒有蟲吃,早起的大頭有早餐~ (赫辣!有點幼稚的副標題...) 不過終於去吃過嶺早餐店的本丸了!!!!! 在網路上大受好評的過嶺早餐店"溼"本丸果真好吃騎十幾二十分鐘機.

宜蘭之旅(美食)過嶺早餐店極品飯團
宜蘭之旅(美食)過嶺早餐店極品飯團 ?家庭生活 好文轉寄. 宜蘭; 過嶺; 飯糰; 極品; 美食; 早餐. 有人專門開車去吃的飯糰?當然一定要去嚐嚐。三天的宜蘭之旅就從好吃的早餐開始吧! 尋找不起眼的早餐店,就在路旁而已,地址是:宜蘭縣壯 ...


宜蘭-過嶺早餐店
這是最近網路上爆紅的早餐店喔!』看來英英美黛子兔大王可能嫌我最近不夠操,又想找些事讓我做。只是家裡附近不是有粉多早餐店可以選擇...怎麼卻選了一家遠在宜蘭的早餐店@@... 藉由導航機的幫助,讓我們一路從台北開到宜蘭過嶺村庄。 ...

宜蘭過嶺早餐店住在台北,很少有機會能夠在宜蘭吃頓早餐。 除非一大清早出門,避開車潮和人潮,才能悠閒的享用一頓美味。 這天剛好跟朋友一起到宜蘭玩兩天,而我一大早先開車出門, 第一站就先到了「過嶺早餐店」,為了好吃的飯糰而來。 早上七點出頭,攤子前排了不少

傳說中的過嶺早餐
之前看過網誌有人說宜蘭過嶺國小附近有家早餐店的飯糰很好吃其實我對飯類的食物不是很有興趣重點在於....過嶺過嶺耶!!!奶奶家就在過嶺阿,我可沒聽過這附近有啥好吃的早餐店所以...

過嶺早餐
第一站就是位於宜蘭相當有名的「過。嶺。早。餐」. 過嶺早餐店身處一般民宅之中. 實際上卻蘊藏著好味! 看後面的菜單拿~麼大一面就知道. 這裡提供各式各樣的早餐揪用心耶! . 囊後,這間早餐店最著名的,據說 ...



【非凡美食大探索】過雪隧拚美食 | 頭城阿宗芋冰城 | 貴族派專業連鎖炸雞 | 涼意叭噗 | 晶圓包心粉圓 | 過嶺早餐店 | 興東早點 | 礁溪肉羹 | 小春卜肉糕渣 |

arrow
arrow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