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雲扁食【明星也瘋狂】


天雲扁食
電  話:02-28747448
店  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22巷21-5號一樓
推薦:
紅油抄手
扁食湯
炸扁食

[台北市士林區] 天母美食天雲扁食
位在天母新光三越後面巷子的天雲扁食,賣著炸扁食、紅油炒手、魯豬腳、涼拌鹹蛋苦瓜、洛神烏梅茶等美食,有套餐、主食、麵、飯類、湯品及小菜可以挑選,店面整潔乾淨,讓人感到舒適的用餐環境。 大概是下午快2點的時候去用餐,沒什麼人。

天雲扁食店: 天雲扁食
美食:Jarvin在天雲扁食店分享的「天雲扁食」,這一帶是我每天都會來的地方,所以老咩幫我搶了這張券,而今晚應該七點半就可以下班,於是傳了簡訊給她說今晚可以去吃!剛領出來的口碑券,老闆笑咪咪的,老闆娘也是很客氣,一直問我.

[台北天母] 天雲扁食

這家位於天母棒球場附近的扁食店~ 是前一陣子所造訪的~ 在這之前.因為沒吃過幾次扁食~ 一直對這東西很陌生~ 不過大概知道跟餛飩.抄手是很像的東西~ 而這家扁食店~ 據說是源自於苗栗南苗的小吃~ (烏梅汁) 一進入店內~ 店家便送上兩杯烏梅

台北-天母_天雲扁食
天母的新光三越正在周年慶,晚上沒什麼事情就去逛了一下,人潮倒是還好,法雅客人最多了啊.. 最後只在超市買了些日本的零食(我的本性啊..哈哈),折扣還滿大的,大家可以去逛超市看看。 在三越美食樓層的時候,看到了阿官火鍋

『食』天雲扁食-干貝鮑魚扁食
某天晚上看見人家分享的食記,瞬間肚子餓...所以就開團了,感謝那位版友寫的太好了(尤其發文的時間點在肚子餓時),所以蠻快就湊滿了,今天終於收到扁食了。 我是在露天拍賣購買的

天雲扁食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北路9巷14號由於當天下午已在天母SOGO吃了超大碗芒果挫冰,所以晚餐就隨便找各地方吃飯這家店在天母新光三越附近,蠻不錯吃的。 挫冰,很大一碗,NT$ 140 我最愛吃的滷.

天雲扁食
本來這一回又要上演當天品嚐的戲碼由於下班時身體不適隔天週六要加班所以只好回家補眠明天下班再去吃吧也因此錯過了吃很大軍團的精采表演這次的品嚐方案為◎把扁食變成美味與藝術的傳承


天雲扁食| 炸扁食、紅油炒手、魯豬腳、涼拌鹹蛋苦瓜、洛神烏梅茶 ...

地方美食推薦【店名】天雲扁食【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北路9巷14號【電話】02-2874-7448【介紹說明及推薦理由】位在天母新光三越後面巷子的天雲扁食,賣著炸扁食、紅油炒手、魯豬腳、涼拌鹹蛋苦瓜、洛神烏梅茶等美食,有套餐..




【非凡美食大探索】明星也瘋狂 | 台西港大腸蚵仔麵線 | 天雲扁食 | 聚品/江浙料理 | PH7法式時尚蔬食料理餐廳 | 暹廚泰式料理 | 陽光瓦舍溫泉音樂餐廳 | 玉鑫帝王蟹頂級燒烤吃到飽 | Life Story 生活故事人文餐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