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Story 生活故事人文餐飲【明星也瘋狂】


Life Story 生活故事人文餐飲

電  話:03-4371978
店  址:桃園縣中壢市力行北街33號
推薦:
鱸魚套餐
宮保雞丁
蜂蜜苦瓜汁

Life Story 生活故事人文餐飲(桃園中壢)

今天受到bbpow邀約,前往這間中原附近的Life Story,之前就曾經看過板友pinkcheese的文章,原本對這類的簡餐店沒有太大興趣,不過既然大食客bbpow都推薦了,想必有過人之處,反正也沒有吃過,於是就爽快的答應了今晚的約會囉!

[ 桃園/中壢] Life Story 生活故事人文餐飲(近中原大學)
店名:Life Story 生活故事人文餐飲店址:桃園縣中壢市力行北街33號電話:03-4371978營業時間:1000-2200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food.


[中原] 生活故事Life Story
[中原] 生活故事Life Story · 生活故事-招牌. 生活故事人文餐飲.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力行北街33號. 營業時間:11:00→23:00. 電話:03-4371978. 這天晚上,剛好有同學找吃飯. 一整個又是同學聚餐的好日子. 跟小馬同學討論了一下,他說預算大概200上下 ...

生活故事(Life story)《中壢‧中原商圈》
藝術是邀約; 設計是志業; 旅行是糧食; 生活是藝術。 舊雨新知們~近期手繪透視圖課程將暫時告一段落,若有其它新訊息會再另行通知~謝謝大家的支持,將會持續放置相關作品與大家交流。

中原-生活故事人文餐飲(life story)

店名:生活故事人文餐飲(life story) 電話:(03)437-1978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力行北街33號營業時間:早上10:00~睌上22:00 清蒸鱸魚套餐280元.


生活故事人文餐飲(Life Story)

上完了本學期最後一次3d max 下課就快快樂樂的和覲孟波去中原因為孟說宮保雞丁很好吃!! 唉呦夏天真的很熱會瘋狂的發汗 裡面的環境感覺還不錯宮保雞丁也很下飯耶! 但是我們一致的認為服務生明明沒在幹嘛可是就走來走去的瞎忙孟說就算店裡只有他們兩個是 ...

Life Story
這幾天原本有在想好想找個時間找大家出來聚聚不過你也知道我這人總是用想的比較快╮(╯▽╰)╭沒想到中午COCO就突然敲我問我要不要下午出來聚聚?一整個非常隨性的就去了~約在中原附近的Life Story是一間挺不起眼的店!生活故事人文餐飲...



【非凡美食大探索】明星也瘋狂 | 台西港大腸蚵仔麵線 | 天雲扁食 | 聚品/江浙料理 | PH7法式時尚蔬食料理餐廳 | 暹廚泰式料理 | 陽光瓦舍溫泉音樂餐廳 | 玉鑫帝王蟹頂級燒烤吃到飽 | Life Story 生活故事人文餐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