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 Café 第凡內咖啡【早午餐一頓飽】

Tiffany Café 第凡內咖啡【早午餐一頓飽】


Tiffany Café 第凡內咖啡

電  話:02-8772-0228
店  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6巷40號
推薦:
燻鮭魚班奈迪蛋
漢堡嘉年華
第凡內早午餐

Tiffany Cafe 第凡內咖啡。優雅的早餐

嗯~優雅的早餐,沒看錯,Tiffany Cafe是一個可以優雅享用早餐的地方喜歡藍色,淡淡的水藍色,喜歡那種明亮清爽的感覺,所以喜歡Tiaffy Cafe的藍色調藍色牆上掛的是我最愛的女星照~真的覺得她好美,好有氣質美吧~從高中時起的偶像, ...

[食記] 第凡內咖啡Tiffany Café - 粉藍夢幻早午餐

在美國時天天想念台灣魯肉飯、日本料理,回台灣後,倒是常常懷念起培根炒蛋的美式早餐, 於是雖然本人一向對粉嫩夢幻路線敬謝不敏,卻禁不住愛吃鬼上身的誘惑,一次在GOMAJI團購麻吉上買了兩張Tiffany Café的用餐序號,剛好用來跟好久 ...

Tiffany Cafe第凡內咖啡

4.10.日&女人阿粘。Tiffany Cafe第凡內咖啡圓圓的藍色招牌水藍的牆面. 白桌黑椅靠牆的座位是沙發. 黑色的很有質感英國伯爵熱奶茶$140 (沒有很喜歡喝) 新鮮草莓與草莓冰淇淋法式薄餅$150 化妝室很乾淨明亮...

四月慶生會在Tiffany Cafe 第凡內咖啡

高中麻吉4 月份的慶生會辦在清明連假的第一天,天氣好的不得了呀! 今天有二個壽星,一個是我最好的朋友小敏,一個是新加入的成員-淑郡的老公:阿賢。 今天的地點是我選的,看網路上格友的評價還不錯,所以想說試試看囉!

【娃聚】Tiffany Café 第凡內咖啡

最近Tiffany Café 實在太熱門了,沒想到連平日下午去都客滿好加在我有先訂位,不然就太對不起專程為吃而來的娃友。這次聚餐我特別開心,因為終於可以見到認識多年卻未曾謀面的小.

再訪Tiffany Café 第凡內咖啡班奈迪蛋&劇院牛排三明治

YES! 我又跑去Tiffany Café報到了~ 最近Tiffany Café的生意好得不得了耶! 平日傍晚沒訂位碰了兩次壁,第三次訂了位才有位子。

媽咪和姊妹們相約Tiffany Café 第凡內咖啡

自從QQ出生以後,媽咪很少在假日和朋友約吃飯!因為假日沒有人幫我們帶QQ,所以必須要全日陪QQ吃喝玩樂,隨著QQ逐漸長大,越來越能帶出場了!星期六和阿姨們一起吃飯約會一下, 媽咪點了德式香腸蛋捲,哈好久囉!好好吃耶!

。食。Tiffany Café 第凡內咖啡

Tiffany Café 第凡內咖啡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6巷40號電話:02-87720228 營業時間:週一到四10:30-22:00 週五10:30-22:30.

東區-Tiffany Café 第凡內咖啡東區-Tiffany Café 第凡內咖啡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6巷40號 ...

arrow
arrow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