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坤咖椰吐司【早午餐一頓飽】


亞坤咖椰吐司

電  話:02-8751-9656
店  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478巷18弄34號1F
推薦:
咖椰吐司
法式吐司
鴛鴦
冰淇淋吐司

TORTILLA - 亞坤咖椰吐司-來自新加坡的超級品牌

附帶一提,除了內湖總店,信義新光三越A8跟站前店的美食街也有亞坤的櫃喔, 上網查才知道之前在新竹跟中和也有分店,可惜後來都關了就是。 亞坤新加坡早餐 www.yakun.com.tw/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478巷18弄34號 02-87519656 相關閱讀 ...

Day1-3 尋找亞坤早餐店及萊佛士飯店匆匆一遊

拿著地圖出了飯店門口第一站是亞坤早餐店,我妹還沒出門就嚷嚷一定要去吃下了飛機,肚子的確有空虛的感覺我妹翻旅遊書,發現附近的購物中心裡有一家亞坤於是我及我弟就傻楞楞的跟著走過了個路口,仍然搞不清楚方向的.

來自新加坡的美味早餐@ 台北內湖. 亞坤(Ya Kun Kaya Toast )

Yu Kun Kaya Toast SINCE 1944 位於台北內湖瑞光路上的新加坡美味早餐 今天要好好的推一下 異國風味早餐~ 新加坡老字號~ 就這二個原因起了大早.GPS也設定好果...

[台北市] 亞坤(內湖店)

剛從香港回來,忍不住,就想嘗個新加坡式的早餐。不過真的要出門的時候,已經過了中午了。嚴格說來,算是下午茶。 亞坤在新加坡,相當於台灣的美而美。聽說店鋪極多。不過既然可以經過超過一甲子,也應該是有它.

內湖科學園區小吃【亞坤

內湖科學園區小吃【亞坤】 ...

新加坡鐵腿行新加坡式道地早餐:亞坤Ya Kun Kaya toast

我好懷念這家店的土司,我們的觀光客行徑被發現時,店員說台北內湖也有開一家直營店(台北縣也有一些加盟店),可惜我台北還混不熟,很多店都沒吃過呀!我一定要去吃吃看亞坤在台灣的口味有沒有什麼不同! 阿冠碎碎念。~。 ...

來自新加坡的咖椰吐司亞坤

有位同事偶爾會來這家吃飯於是帶我們一起去吃亞坤來嚐嚐新加坡來的咖椰土司是什麼滋味. MENU居然有兩種不一樣的價格? 其實食材份量不多價格的確不便宜 等待餐點中中午時刻居然沒什麼客人來用餐因此非常地寬敞這家對內湖上班族來說果然是 ...

回味亞坤的早餐

不知怎麼,亞坤競爭不過坊間比鄰而立的早餐店、連鎖咖啡店,一間一間消失了。查看網路,只有內湖瑞光路還有一家,實在離家裡太遠了。3/1 J 要到內湖科學園區上班,周末跟他去聯通租停車位, 順道拜訪亞坤回味一下。可惜與印象中的亞坤 ...

異國美食台灣也能吃到

黃靖倫:內湖路二段的海南雞飯(還有黑胡椒螃蟹)...應該是百勝廚(改名爲新勝廚)。亞坤咖椰吐司,內湖區瑞光路478巷18弄34號 林又立:復興北路南京東路捷運站,回教餐廳的坦都理烤雞(清真昆明園台北市復興北路81巷26號))。 ...


早午餐一頓飽 | 小隱私廚 | 重慶豆漿程 | 碧潭早餐店 | 東門赤肉羹 | Country Mother's Brunch | Tiffany Café 第凡內咖啡 | 亞坤咖椰吐司 | 吉星港式飲茶 |

arrow
arrow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