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酒藏 A-PLUS 和風居酒料理
【越夜越美味】


花酒藏 A-PLUS 和風居酒料理

電  話:02-2731-9266
店  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33號
推薦:
鮭魚火焰捲
骰子鮪魚腹鐵斧燒
角豚串燒佐南美黃豆醬

台北-花酒藏

是因為他所以我才想來試試這間店在安和路上價格並不親民某天下班就來這邊覓食鰭邊握入口即化真的很優烤牛小排肉質優沾醬棒很下酒鍋巴鰻魚這創意很優吃起來有種創新的口感松阪豬鮮蔬鍋很健康但下次想點別的總結還想再來一次不過可能要等 ...

台北東區‧熊喵夜食再訪花酒藏
回到熊喵認識的花酒藏,一起吃個輕鬆愉快的輕食宵夜,是再開心不過的事了再度回到位於安和路的花酒藏,時間約莫是晚上十點多記得兩年多前的某個下雨夜,熊喵就在這裡第一次見面所以對熊喵來.


[食記] A-plus 花酒藏
台北市安和路一段33號Tel: 02-2731-9266時間: 12:00-15:00 / 18:00-2:00消費: 約NT 2400 (3 person) 網站: http://www.aplus.

台北‧花酒藏A-PLUS和風居酒料理
花酒藏
台北第一家dining sake bar Fusion cuisine 融合了日式與美式飲食與做法的結合花酒藏依照每個時節選用當季最鮮美的食材料理出各樣季節性的獨家美味 ...

[食]台北_時尚居酒屋‧花酒藏A-Plus
噗!!終於在包大人和small open多次炫耀下來到傳說中的A-Plus很感謝大爺倆的招待,才讓我品嚐到這麼有創意的日本料理(狗腿一下) 位在台北東區的第一家Dining Sake bar 主廚遠.

花酒藏和風居酒屋
過完耶誕節,緊接著就是歲末年終活動,前天去了一家很不錯的餐廳,迫不及待想介紹給大家,小豬耶誕趴就先等等囉! 助理妹妹找的餐廳就是不一樣,這次部門年終聚餐不再是老掉牙的中式桌菜,大家聽到要去安和路的夜店居酒屋都很期待呢!

[美食] 花酒藏--日式料理與Lounge Bar兼具風情情人節當天下午我就到處打電話訂位,果然是節日的關係,很多有名的日式料理店都客滿了,後來好不容易打電話到這家「花酒藏」,原本是沒座位的,但是非常溫柔的接待小弟(真的,態度超好!)硬是幫我橋出一套座位,只是說要我們最好早點 ...

花酒藏
跟小妹去的,在敦南誠品旁邊食物很普通,裝潢也很普通價錢倒是不太便宜XD,我覺得酒瓶倒是蠻好看的蟹肉玉子燒本來以為是一小塊結果端上桌是一大堆拉蒙吧?南蠻炸雞+紫蘇蝦很普通的兩道鮭魚煎飯團超級地雷,完全.

[台北] 大力推荐的一家好店-花酒藏,好吃到掉渣!!
許久不見的、最愛的保母爸爸-小威威,從以前就很會照顧人家~ 真的是非常稱職的兼差保母唷~(我想妙應該和我有一樣的感覺吧!!)雖然小威威常常往來台北和高雄,但總是沒啥機會碰到面~(因為他都在忙著約會..

生日慶~久違的夜生活~花酒藏居酒屋
下周一是我的生日魔羯座的老公~本著有效率~不拖拉~實事求是的絕佳精神(因老公的工作常臨時得去忙~~當天不見得有空...) 決定提早幫我慶祝... 自從成為人媽後~又加上工作非得早起不.

[氣氛佳無國界料理] 不愧是安和路裡的名店!夢幻「花酒藏A plus」享受 ...花酒藏a-plus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33號電話:02-2731-9266 我喜歡「南瓜天使蝦盅」 整個太優美夢幻而且又很好吃!! 新鮮的蝦包裹在酥酥...

花酒藏
之前就一直有留意這間網路上頗負盛名的日式居酒屋, 和王董兩人曾在平日晚上殺去想吃晚餐, 沒想到生意好到連平日都得事先訂位,只好飢腸轆轆地離開...... 這次又找到藉口和王董、小乙再次造訪, 星期.

台北| 花酒藏A-plus
跟S說好的滿3個月花酒藏竟然托了那麼久!如果沒記錯曾經有兩次的生日都是在花酒藏,對於它的美味實在的是無法抵抗前陣子花果猴也殺過去吃實在是羨慕的我心癢癢XD裡面的裝潢一直在改變聽服務人員說他.

【美食記】花酒藏A Plus 居酒屋
說要去「花酒藏」的人也是我,對菜色原本不抱期望的人也是我,吃了後大呼美味而驚訝無比的人,又是我……...



越夜越美味 | 三隻小豬 | 鱘鱻熱炒 | 花酒藏 A-PLUS 和風居酒料理 | 滿儎屋台料理 | 六條通魷魚羹 | 阿吉旗魚米粉湯 | 好望國民小學 | Bravo Beer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 |

arrow
arrow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