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麵館【宅配新玩意】


小麵館

電  話:0922-523-823、04-26839477
推薦:

  • 香菇肉燥麵
  • 辣老虎麵


團購》買小麵館~在家自己煮陽春麵
有陣子迷上在家自己煮陽春麵,煮好麵以後淋上店家特製的肉燥,加上水煮青菜,就可以讓人飽足一餐~ 該店的老闆,原本只是一般的上班族,因為從小看媽媽開店做生意,是個不折不扣的「生意囝」,過年...

【瘋團購】不輸阿舍乾麵的"小麵館"
好一陣子前聽表姐推薦「小麵館」乾麵的美味,於是我有了品嚐它的好機會。我從一開始拿到麵時就記錄每種類的麵條,沒想到今天才準備要來整理po文分享,才發現我的照片居然不翼而飛,不知是誰幹的好事,我非常懷疑你.

我們家也有~ 小麵館迷你山
記得上次阿Mo 麻滴小麵館團購,吃囉之後~ 太好吃啦!馬上來去下單啦原本只是要湊滿25 包啦!迷有想到就變成一箱啦!各位麻麻們滴消費能力太強哩!4 月初訂貨,預計到貨日5 / 4,今天黑貓就粉.

團購】 俗擱大碗擱好呷‧小麵館
這是小麵館的第二團,團主走快狠準路線,達到免運標準就結團,所以我第一次沒跟到。 (這招我已經學起來了,噗) 據說小麵館俗擱大碗擱好呷,我訂了家傳香菇肉燥麵*1+汕頭麻醬意麵*1+北京炸醬麵*1+桂花.

[食記]團購:小麵館
根據網路傳言也是說可能要等一個月左右的時間才會到貨,就像之前還沒出事的阿舍乾麵一樣,但我這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小麵館團購只花了兩週左右就到貨了。 因為鳥胃及家庭人口少的緣故,我只訂了餛飩麵、素沙茶丸子麵、老虎麵及北京炸醬 ...

[團購美食]小麵館+ 光頭呂蔥油餅
這間公司擺脫前間不團購的風氣,團購風氣之盛的...中間跟了幾次團,這次來介紹其中兩樣不錯吃又方便快煮的東西。假日跟老大都是這樣打發掉的~ 小麵館是經理先拿來給我們大家試吃的,在不錯吃的好評下大家馬上.

團購美食~小麵館之前在團購阿舍乾麵的時候同事曾推薦"小麵館" 因為價格便宜~也不用等這麼久不過這在過年期間跟主購訂的也是前陣子才拿到貨說! 北京炸醬麵(一盒2份),含運費一包23元家傳香菇肉燥麵(一盒2份),含運費一包23元桂香紅油抄手麵,含...

團購小麵館
今天要來煮前幾天團購小麵館的乾麵一共買了六種汕頭麻醬乾麵老虎麵香辣牛肉乾麵桂香紅油抄手麵北京炸醬麵家傳香菇肉醬麵先選...香辣牛肉乾麵...來試試好了煮好囉~麵很好.

團購美食阿舍乾麵VS 小麵館
我承認是因為看到康熙來了某集介紹網購美食就很心癢,本來打算辦團購阿舍乾麵,但等待的時間(聽說半年)讓人猶豫,加上郁萍丟訊息說阿舍不好吃,連巷口麵店煮的麵都比它好吃(可是我家巷口沒麵店是真的…),推薦小麵館,等待時間比較短, ...

團購小麵館新包裝
好久沒團購小麵館了,看到有人開團,忍不住訂幾包愛吃的口味來回味一下…收到貨時意外發現小麵館已經改包裝啦~不同以往的夾練袋包裝,這回改的可以感覺生意越做越大喔! 我愛的三種口味…桂香紅油抄手麵、素食沙茶乾拌麵、家傳香菇肉燥麵 ...


宅配新玩意 | 元本鮮肉丸 | 江記一塊豆干 | 海爺紅油皮蛋 | 小麵館 | 天母老劉宜蘭蔥胡椒餅
| 闇黑達克工廠 | 飛牛牧場 | 法藍四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