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巷羊肉麵【再累也要吃】


18巷羊肉麵

電  話:03-5355037
店  址:新竹市光華街18巷11-1號
推薦:
當歸羊肉湯
羊肉炒麵

[食記][新竹市][一般麵飯] 18巷公園羊肉炒麵

圖: 名符其實的公園羊肉炒麵 自從在鯉魚的食記裡面,看到這家據說很有名的羊肉炒麵之後, 神豬就一直想找機會來吃,不過卻因為有點遠而一直沒來... 今天晚上要到遠百買個東西,在想要到市區吃什麼的時候終於想到了這家哩。

[食記] 新竹18巷公園羊肉炒麵
新竹18巷公園羊肉炒麵店家資訊1.攤販名稱:18巷公園羊肉炒麵2.地址:新竹市光華街18巷11-1號(經國路西堤牛排對面的公園裡) 3.電話:03-5355037 4.營業時間:17:30~24:00(週日公休) 5.消費方式:羊肉炒麵80元,當歸羊肉60元6.

新竹18巷公園羊肉炒麵(原"羊肉鄭")
新竹市
光華街18巷11號很~~久沒去『羊肉鄭』了,因為那裡不是我們常經過的地方,所以這天是臨時起意、特地過去吃的。走經國路...

[新竹] 18巷公園羊肉炒麵
噗小翠個人愛吃原味,加上羊肉湯已經有鹹度了,所以...噗小翠個人不愛沾醬吃羊肉,沾著醬吃...個人覺得過鹹! 081205_10_新竹公園羊肉. 別以為湯上了,麵馬上就來嚕!因為大家來這裡就是要吃羊肉炒麵,所以點羊肉麵的人很多,總是要等上好一會兒! ... 還沒有吃他們家的東西而拉肚子,倒是他們的辣味十足的炒麵加速腸胃蠕動,讓噗小翠隔天一早輕輕鬆鬆解決我的困擾喔! ※新竹市18巷公園羊肉炒麵※ ● 地址:新竹市光華街18巷11號 (經國路西堤餐廳對面的公園裡頭) ● 營業時間:1730~凌晨(週日公休) ● 噗式評價: ...

新竹18巷公園羊肉炒麵
而這家公園羊肉炒麵就是他們夫妻倆極力推薦的啦!!! 這家炒麵位於新竹市光華街18巷,聽說原名為"羊肉鄭",因為遷到此處的公園因此改名為"18巷公園羊肉炒麵",到此用餐可見到的奇妙景象就是ㄧ群人坐在公園內的桌椅用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