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興做粿【潤餅‧粿仔天王】


廣興做粿
電  話:(03)951-2224
店  址:宜蘭縣冬山鄉廣興路205號
推薦:
鹹豆沙草仔粿
綜合米苔目
碗粿

【宜蘭】2010 冬遊蘭陽:廣興做粿、三清宮、正常鮮肉小籠包、礁溪溫泉 ...

圖2: 2010/12/25 星期六14:15 廣興做粿/宜蘭縣冬山鄉廣興路205號(永興路口)/左下圖是大西瓜站在店內朝路口望出去,隔著永興路,旁邊就是廣興派出所 大西瓜愛吃米苔目, 小白豬喜歡碗粿及草仔粿, 所以位在冬山鄉, 離羅東不遠的廣興做 ...

宜蘭美食*廣興做粿
妮可有一個朋友對我超好的時常會報好康給我~ 廣興做粿就是他推薦給我的地方~ 廣興做粿這個名字顧名思義賣的是傳統粿類米食小吃整家店分成前半部與後半部.......... 前半段賣的是小吃類熱食後半部賣的是現做的粿類米糕麻糬~ 廣興做粿位...

宜蘭美食‧廣興做粿‧明水露獨棟田園民宿
宜蘭到處都有美食不管是無菜單料理還是海鮮或是蛋糕甜點每樣都是遊客來宜蘭必吃的今天要來介紹一間傳統小吃廣興做粿~ 廣興做粿創立於民國76年從看板就知道他們的強項是『粿』~ 中午用餐時間一.

宜蘭在地小吃攤『廣興做粿
今天下午趁著天氣變好騎著腳踏車出門,順便去找昨天咪醬同我提的 吳淡如在梅花湖附近開了一家『小熊書房』 去探探路順便散散心+運動 這家麵攤其實以前常經過,因為老見到他們高朋滿座的情況,就在想一定很有名。每回都說要來試看看,結果還都是擱著 ...

[美食]宜蘭冬山+廣興做粿
沿著三星往羅東市區走,經過一處小小的冬山鄉區塊,這裡也有處美食不要忽略了。 這是Ben第二次帶我來吃,我們愛吃這種古早味鹹食,他說平時不常來這裡晃有經過就進來吃唄!! 我承認第一次來可能很飽沒啥胃口,但是,今天爬完了松羅步道 ...

廣興做粿
廣興做粿,位於冬山廣興一間做粿的小店,這就是店名啊!簡單又明瞭。雖然是在冬山鄉,不過離羅東市區很近,沿著中山路往三星的方向,過了羅東高工,看到廣興派出所,就在對面啦!不過,我們來到這裡不是來買粿的,而是來吃米苔目的廣興做 ...

【宜蘭美食推薦】廣興做粿/米苔目/魚丸米粉/碗粿/米糕
廣興做粿(ㄍㄨㄟˋ)到底在賣甚麼碗糕,看名字絕對不知道這裡除了賣草仔粿,還有賣其它的小吃。廣興做粿算是離【宜蘭民宿】Sunday Home 最近的一家小吃之一,騎腳踏車不必十分鐘,開車不需要五分鐘,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