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木取火【寶器變美味】


鑽木取火
電  話:02-8241-9266
店  址:台北縣中和市連城路224-10-1號
推薦:
午餐吃到飽
晚餐吃到飽

中和鑽木取火日式炭火燒肉~神奇串燒機 ...

一個情人節的前一天~去吃了一頓在中和連城路上~新開的燒肉店~鑽木取火~這間店名非常的特別~在經過這一段的時候~很難不被這個名字給吸引到~他是燒烤、火鍋吃到飽的店~真的很吸引我!更令人驚奇的是~他那獨特的串燒機!轉啊轉啊~我的小丸子! ...

中和燒烤吃到飽-鑽木取火-電動串燒機-燒烤全自動
鑽木取火
[連城店]地址:台北縣中和市連城路224-10-1號,訂位專線:02-8241-9266,主要吃火鍋+燒肉+串燒+鍋燒,另外還有項特色就是全國首創推出電動串燒機..燒烤全自動...好玩的哩.


新莊「鑽木取火」燒烤
昨晚跟老弟夫妻和史黛菲四個人約在新莊思源路上的「鑽木取火」燒烤店,吃得好撐。 週四晚上客人並不多,但反正自己人一桌和別人互不影響沒差。食物新鮮度與食材品質都還算過得去,常見的火烤兩吃(燒烤加上火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