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abubble【魔幻級甜點】


papabubble
電  話:8773-0955
店  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51巷12號
推薦:
綜合水果糖
青蘋果糖
黑嘉麗枕頭糖
綜合枕頭糖
客製化糖果

papabubble

papabubble的糖果實在粉好吃捏但是現在還有1小包跟1小罐偶最近過的還不錯喔偶昨天說偶用這句話開頭被笑了偶現在要打1篇流水帳網製喔ㄎㄎㄎ湯包妹妹的生活依然快快樂樂的最近也乖乖的去上學了:P 如果第3者不壞那他不就是真愛嗎好可憐喔 ...

滑行台灣。Taiwan Walker 's Scrapbook: Papabubble, HK
介紹你們一家手造的糖果店. Papabubble (official website , Hong Kong shop, Taiwan shop 這是我買情人節禮物的店啦, 澳洲先開的但好像在西班牙發跡(我忘了在哪:p 台北有開的我以前有見過也有試吃, 覺得很特別, 所以就買了一些糖果來送 ...

lowb_pig:Papabubble | Focus HK
最初知道呢種手製糖果並非因為牌子、亦非響歐洲,而係響澳洲。果陣響澳洲,我可以用兩日時間食晒一樽(但這是五年前0既事囉)!!之後我對呢種糖果念念不忘。直至遇到呢間店。當時我正在找食肆,突然間見到「焦糖」(caramels)呢個字,立即被吸引住。...

其奧Papabubble 食典
想向心目中的女神示愛又開不了口,不妨試試打開她的胃,圖案特別的Rock Candy絕對是港男恩物,連「 I love U」字樣也有,憑一顆糖果就能傳情達意,把愛意直接送入女神的五臟六腑,夠直接了吧。


西班牙手工糖果店papabubble
西班牙手工糖果店papabubble. 分類:美食分享. 2011/03/14 00:02. 爸比的同事送給筠真一份好可愛的糖果禮物. 是一根大棒棒糖和二罐色彩繽紛的糖果,可愛的讓人捨不得吃. 媽咪和爸比說:和你同事說我很喜歡哦! 爸比:人家是要送給筠真的耶. 媽咪:對哦. ...

papabubble西班牙手作糖果工藝

愛吃是天性,甜食怎能放過? ! 一進到店裡佈滿濃濃香甜的水果味~ 運氣很好的遇到手工糖果的製作過程,十分特別每個糖果的圖案、顏色、口味都不一樣牆上五顏六色瓶瓶罐罐就是糖果的原料!! 當然還是詢問一下是否可以拍攝! 店裡的每個人...

Dolls House: 2010.12.08 PAPABUBBLE
看到聖誕糖推出的消息,迫不及待的在下班後衝去店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