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籃粥火鍋【粥王傳奇】


12籃粥火鍋
電  話:02-87125002
店  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22巷9號
推薦:
粥火鍋
紅蟳粥

[食記] 台北--十二籃粥火鍋. 香辣蟹. 瓦罐煲粥

哈~~這可不是蛋花湯喔!!你們看到到的可是集海陸、新鮮時蔬精華於一身再加上12種米熬煮成的一鍋粥喔!! 光聽就很美味吧~~~(只是我們火鍋吃完湯剩太多了~~粥煮起來比較稀)是哪裡來的粥呢??答案揭曉:這天我們來到了十二籃粥火鍋之前出差去 ...

【美食文】松山機場美食-十二籃粥火鍋
一開始是上粥火鍋湯底,並由餐廳的李大姐為我們親自解說:「來十二籃,上粥火鍋湯底時要先嚐一碗原味的湯底…」哇…這湯底果真絕妙阿~沒有喝過的味道,淡淡的混合各種米類的香氣與味道,喝不太出來豆皮的味道,喝起來一點都不濃稠,但不知 ...

秋季品蟹∣ 「十二籃粥火鍋」瓦罐煲粥品嚐大沙母
餐廳資訊☆ 十二籃粥火鍋- 秋季品蟹火鍋料理☆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22巷9號電話:02-87125002 ----- 今年秋冬氣溫低,一波波冷氣團南下,越加想念暖呼呼的火鍋,特別.

凱特吃~ 十二籃粥火鍋
凱特姐妹愛吃美食團又出發了~ 今天總共5位美女一起加入吃吃喝喝的行列, 今晚菜單是由凱特決定(哪一次不是凱特決定??) 大家相約來吃- 12籃粥火鍋(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22巷9號)!!

十二籃粥火鍋
這是間很特別的火鍋店, 門口擺放著許多活海鮮, 鍋底是採用十幾種米粒,經六小時熬煮, 到最後已經沒有什麼米粒, 只剩單純的米湯, 且完全不加味精, 吃法也是有講究的: 1.先喝半碗粥底, 品.

十二籃粥火鍋
十二籃粥火鍋香辣蟹瓦罐煲粥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22巷9號電話:02-87125002 時間:上午11點至下午2點,下午5點至晚上9點,無公休網站:http://www.12basket.

十二籃粥火鍋
12月4號晚上我們一家三口與我娘家的人一起去吃十二籃粥火鍋喔! 因為娘家的人說要幫許小胖過30歲生日啦! 好像說是習俗娘家要幫女婿過30歲生日, 是三十而立的意思?? 反正我們就一起外出聚餐嚕.

【台北】十二籃粥火鍋香辣蟹瓦罐煲粥~讚 ...
【台北】十二籃粥火鍋香辣蟹瓦罐煲粥~讚! 時間:2010/12/04(六) 12:00-14:00 電話:02-8712-5002...



arrow
arrow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