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粥魚三國【粥王傳奇】


粥魚三國
電  話:02-26536878
店  址: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7段545號
推薦:
蝦蟹粥
雞腿干貝粥
水煮鮮魚

到達粥魚三國的一百種方式
過年後跟幾個好友走出南港捷運站大家的肚子咕嚕咕嚕叫七嘴八舌討論去哪兒吃飯老婆子的我腦子裡閃出很特別餐廳名子粥魚三國因過年前我們全家在哪聚餐這家餐廳名子不但特別東西也滿有特色經老闆介紹我們點了四人份蝦蟹粥再點一份水煮魚哇東西一桌忍不住先吃 ...

旅遊- 五折吃美食四川水煮魚香辣過癮
位於忠孝東路七段近南港捷運站附近的粥魚三國主題餐廳,只要網友來店品嚐招牌砂鍋粥系列即享川味水煮系列半價優待,即日起至2011年4月30日止,喜…

粥魚三國
未分類 好文轉寄. 粥魚三國是一家餐廳. 地址:臺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45號 熱烈推薦,趕快去試吃喔!!! 主打料理:沙鍋粥,水煮魚. 美味可口,服務態度一級棒. 超讚!!!!!!!!!!!

台北圍爐推薦餐廳春節不打烊陪您過好年
靠近南港位於忠孝東路七段上,甫開幕不久的粥魚三國主打新鮮美味的潮州砂鍋粥,闔家聚餐老人家和小朋友都合宜,而且餐廳春節期間不打烊要陪您過好年。 餐廳中的潮州砂鍋粥以生米用高湯現煮成粥,選用台東富麗米,現點現煮,口感和風味與市面上廣東粥大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