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隱酒食【巷弄美味】


大隱酒食
電  話:02-23432275
店  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65號
推薦:
南瓜米粉
燉煮什錦菜

大隱酒食懷舊台味私房菜
永康街巷弄的古早台式風格餐廳「大隱酒食」,因其姐妹店「小隱私廚」空間較小,老闆曾先生為體恤排隊等候的客人,於是另外開了這家分店。每日門口紅.

【美食】大隱酒食小隱私廚
【美食】大隱酒食小隱私廚雖然是照片,不過連著一起看,還蠻動感滴^0^ 因為芊蕙的緣故,咱們有幸能吃到這個也是巷仔內人才會知道的「大隱酒食小隱私廚」。 為什麼這個店.

大隱酒食

上周的聖誕夜K 和我本想逛夜市慶祝但因為天氣不好加上交通狀況十分困難所以我們轉往永康街然後非常驚喜地在街弄中發現大隱酒食快樂又滿足的享用了我們的耶誕小餐低調的店面復古懷舊的裝潢讓人一進門就很有感覺對我來說印象最深刻的是廁所 ...

台北大隱酒食
來到永康街,我們又頭痛了,因為吃的太多又不知道要選那家,最後進入了這間印象中好像有過那麼一家大隱酒食。 DSC05009 據Eileen說,一進門的時候老闆給她個眼色讓她坐哪桌,這種指引客人坐什麼地方,我們兩個覺得還滿有趣的,不做作、也 ...

永康街「大隱酒食
這個魚……ㄟ,我忘記名字了,應該就是午魚一類的吧. 蒜味蛤湯有著許多蒜蓉的蛤蜊湯,喝完身子都熱了起來,也就是說,這道湯冬天喝應該很棒!(夏天可能要有冰品在旁邊等著). 大隱酒食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42號之5 02-23435355 →相關文章 ...

[台北永康] 大隱酒食。紅燈亮起時
漫步在永康街道裡。各式各樣不同風情的小店座落在其中。當晚就決定來個台菜小店畫下end因為同行的大家都沒有來用餐過。所以也發生點小插曲! 就在要找我們要到去的【大隱酒食】從咖啡店離開後。來到餐館前一看!

【食記】大隱酒食---颱風中的紅燈籠
大隱酒食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65號檢視較大的地圖電話:(02)2343-2275 大隱酒食其實已經吃過幾次了不過一直都沒機會來寫個食記這次因為奶妹要出國念書了,吉他爸下令我要帶奶妹去吃個好料.

大隱酒食
外國友人來台灣度假,amy&anthony當地主招待他們。為了宣傳美味的台菜,amy上網做了功課,發現位於永康商圈的『小隱私廚』風評不錯,賣的多是道地的台菜,非常適合招待外國朋友。 當天到了才知道原來的『小隱私廚』已經沒有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