鰻味屋【巷弄美味】


鰻味屋
電  話:2523-9128
店  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77巷45號
推薦:
鰻魚飯
烤雞肉丼
海膽寶石丼

[台北]鰻味屋--吃烤鰻魚飯囉^^
[台北]鰻味屋--吃烤鰻魚飯囉^^. 分類:好好食之台南之外. 2011/01/03 22:31. 話說,這天我又隨心所致想要北上走走跟麻吉ㄇ連絡一下. 第一天ㄉ晚餐就在網路上猛問羅小方要帶我去吃蝦咪?! 這家伙豬到我是愛吃鬼找出肥前屋與饅味屋兩者擇其一. ...

鰻味屋日本料理
一直到我們到這家餐廳後,我才發現誤會大了,原來我們要吃的是雞肉『丼』不是雞肉『凍』。鰻味屋是一家平價的日式料理餐廳,雖然沒有華麗的裝潢,但餐點很好吃。我們那天吃飯的時候已經晚上8:30,客人還是川流不息,可見用餐時間客人應該 ...

平價日式料理‧鰻味屋
之前我們無意間發現的好吃平價美食鰻味屋悄悄的搬新家了,它原先是位在中山北路2段的巷子理靠近著林森北路,每次去都有很多客人排隊。A經過搜尋後發現它已經換到華視大樓的後面經營,我們為了美味的鰻魚飯,二話不說的開車前往品嚐囉! ...

【台北東區】鰻味屋

我最近看到我之前寫的BLOG,覺得靠左、段落式的文章格式好像也不錯大家如果看不習慣可以再跟我反應唷!! 最近好像都在介紹吃的,我想我的BLOG可能要改成〝美食報報〞囉!! 人客呀!!這杯茶免費啦~~~~ 喝通海的,不要怕.

[台北]鰻味屋
今天肚子餓得發荒,等不及回家煮飯了... 經過了華視附近的鰻味屋延吉分店(據了解本店位在中山北路),眼睛一亮!炎熱天氣要跟日本人一樣吃個鰻魚來充沛活力,走!去品嘗一下吧。 晚上六點半的店內.

鰻味屋-延吉店
聽了公司陳ㄚ偉的介紹趁著今天天氣還不錯拉了跟我ㄧ樣愛吃的小妹去試試看"鰻味屋" 可是我們不是吃鰻魚喔~ 是要吃沙西米啦店裡的菜單不囉嗦的的就在那片牆壁上想說既然來了當然是要給她點一下店裡招牌餐嚕噹噹一眼就看到"限...

中山北路日本料理鰻味屋
今天在馬偕醫院附近用餐, 聽說巷子裡有很多道地的日本料理餐廳走到對面, 最後選擇這家鰻味屋料理台上的冰櫃擺放著新鮮的漁貨點了一客鰻魚飯和鯖魚飯附餐有豆腐味噌湯和醃蘿蔔鯖魚飯有附.

鰻味屋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