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房重地【就愛不一樣】


雞房重地
電  話:0233653358、0952119213
店  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39巷18號
推薦:
冬瓜鹹水雞
椒麻鹹水雞
藥膳鹹水雞

[食記] 台北師大夜市雞房重地鹽水雞燈籠滷味

[食記] 台北師大夜市雞房重地鹽水雞燈籠滷味端午節那天下著小雨,傍晚雨停了, 本來是要去武昌街的明星西餐廳買糖吃,後來臨時起意就跑到師大夜市了, 來師大夜市很多次,可是著名的鹽水雞跟燈籠滷味我都沒吃過,同行的表哥說, ...

[生活]在永康街奔走的美食小吃雞房重地
漢娜妞點了半隻雞100元, 米血,花椰菜,雞胗,這3樣50元。 花了150元吃晚餐,好像也沒有很便宜齁..... 還是很想念逢甲的鹽水雞,點一點也才60.70元左右!!! 但是說真的雞房重地我很喜歡吃, 而且他的雞肉有很多口味可以選擇。 ...

『吃吃喝喝』--"台北--師大夜市"
... 剛剛開始營業的師大夜市越晚人越多的師大夜市師大夜市遠近馳名的燈籠滷味食材實在,價格合理琳瑯滿目各式各樣的滷味多達四五十種,這樣一大盤,不到100元唷,真的有夠便宜雞房重地雞房重地等待的人很多,要抽號碼牌超好吃,超入味的脆皮鹽水雞一份100 ...

目前心中鹽水雞的NO1=>雞房重地
雞房重地還是攤販時,我不曾注意到,聽說以前隊伍排好長好長,但也不知為何我沒看過(我可是在附近唸書,也算在這附近工作哩!)但老哥曾排過隊,吃到後讚不絕口,就連大、小聿都愛吃。 我第一次吃則是在i-c.

『夜市美食』--"月亮蝦餅、豆腐燒"
... 大~雞房重地-鹽水雞旁)上星期我有看到師大~雞房重地的鹽水雞~夜市加盟連鎖店出來了啊上次去~還不見人龍~這次~這次卻圍滿了人潮師大~雞房重地的鹽水雞真得很好吃~只是~這家~不知道口味是否很道地勒而且~鹽水雞說真的不能吃太多啦~ ~有機會~再看看囉Ps. ...

[食記]樂華夜市雞房重地‧讓我愛上了鹽水雞
娃娃菜和豬血糕我也喜歡,搭配這個味道真的很好吃吃完以後我和土豆完全明白,為什麼雞房重地會如此受歡迎而且各大夜市幾乎都有分店,之後我也回購過好幾次後來我在別地方買過二次鹽水雞,但是其他店的味道我不喜歡,也不好吃只有雞房重地 ...

[樂華夜市]雞房重地-鹽水雞專賣
前幾天去樂華夜市逛逛~想說很久沒掃蕩宵夜了(會肥的主因) 沒想到在三商那邊開了兩家鹽水雞!!! 夏天很適合啊~~清涼 一家是以師大聞名已久的「雞房重地」一家也是以師大鹽水雞為名 鹽水雞我只吃過雞房和無名和淡水英專那家(這家超讚決無分店) ...

[師大夜市] 雞房重地脆皮鹽水雞
地址: 阿諾可麗餅隔壁營業時間:18:00 ~ 22:00 網站: http://www.rp.com.sg/ck/chickenheaven/home.asp 前陣子去師大夜市的時候很想吃鹽水雞決定去找有名的雞房重地不過當我們憑著印象到達的時候發現已經換了店家現在新的店面是八年...

雞房重地鹽水雞
地址:師大夜市內屈臣氏巷子進去營業時間:下午五點開始那天去人已經嚇死人的多的師大夜市剛好看到又一家要領號碼牌的鹽水雞想起媽媽說電視上有介紹~她想吃吃看就拿張號碼牌囉上面牌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