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 炭火燒肉【台日韓烤肉大對決】


虎 炭火燒肉
電  話:2741-6710
店  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51巷15-1號
推薦:
老虎排
柚子鴨
虎綿綿

踩地雷遊戲: 台北東區-「炭火燒肉
位於台北東區的虎炭火燒肉能在燒肉一級戰區立足必定有他相當的特色.

【台北】虎炭火燒肉.認真男人系列
只要是人,想在我的blog露臉不簡單,大概只有在認真男人系列才看的到解碼照,這次我在虎炭火燒肉又挖掘到認真男人,能收錄在該系列中除了要認真外還要美味兼顧,最重要的是願意讓我拍照大家想看美味的燒肉還.

【東區】炭火燒肉
每次都用正妹博版面,偶爾也要用一下帥哥啦好久沒吃燒肉了<--咦?是嗎?之前看了某大的介紹,立刻被燒到了,於是找到咖就約去吃囉^o^東區的燒肉~其實已經開了十年了,原本叫做"麻吉",最近才改成"虎炭火燒肉"座位還算蠻寬敞的,...

【炭火燒烤】麻吉變身虎炭火燒肉,一樣的美味,一樣的歡樂 ...

我一直都是個燒肉控,相較於下鍋水煮,我更熱愛紅通通的肉品上桌,放在烤網上,看著爐火的紅,聞著烤過的碳燒香味,這種沒有水氣,卻香氣四溢的燒烤口感,更讓我著迷啊! !前身是麻吉燒肉...早在六七年前,還.
想要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和朋友熱鬧聚餐嗎?這間隱身在東區小巷中的虎炭火燒肉,可是會讓你吃得飽又吃得巧喔! 堪稱店裡活招牌的就是老闆小虎,燒肉經驗十六年,喜愛與客人交朋友,他對燒肉可是有滿腔的熱血喔! ...

虎炭火燒烤,讓你有個歡樂美味的夜晚~
這次要來吃虎炭火燒肉,這家燒肉店從aiko小時後就常來吃, 從以前的味道就非常不錯,而且能在東區這昂貴的區域經營十年之久, 一定有著厲害的過人之處~ 店內座位的部分不算多,從新裝潢過的炭.

""炭火燒肉
原"麻吉日式燒烤" 重新裝橫又換上了新名. 叫""炭火燒肉店. 早早在重新開幕時就跟老公來嘗過了. 重新裝橫的"" 地方變寬變大了 座位更舒適 服務部份也周到了. 餐點一樣好吃. 好令人難忘的是它的"牛五花". 牛五花沾上醬汁再包上"包好 ...

東區.虎炭火燒肉

店名:虎炭火燒肉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1巷15-1號 麻吉燒肉最近重新換店名(但還是同個老闆) ,改名叫虎炭火燒肉聽到家裡附近有這麼好吃的燒肉,不試試看怎麼行! 據說老闆叫小虎~所以,取名燒肉也是個簡單易懂啦! 這個字,還真的很有 ...

arrow
arrow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