磚窯古早味【麻油料理精選】

磚窯古早味
電  話:02-2788-9040
店  址:台北市松河街318號
推薦:
麻油松阪豬
麻油蝦
麻油腰子

五十年代古早味料理~磚窯
一踏入「磚窯」,大門口掛著「磚起百代情,窯燒萬里香」的提字,走入內,黃澄澄的燈光照射出舊時木桌椅的原色光澤,放眼望去,由一樓至二樓挑高鏤空的中庭設計,彷彿,坐著時光機來到了五十年代的台灣客栈。這間以懷.

南港-磚窯古早味
這次的家庭聚會是由我們舉辦,每次都讓姐姐們請客還真不好意思的~~今天主要是慶祝婆婆和姐夫生日,原本婆婆說要來我們家吃飯熱鬧一下,雖然我不是廚房白痴~但我只會很簡單的(如煮麵、水餃、燙青菜阿..等如果要.

古早味餐廳】好記擔仔麵&磚窯
最近和古早味裝潢的餐廳蠻有緣的,台北的好記擔仔麵、南港的磚窯、新竹的內灣戲院,店內有懷舊物品裝潢的餐廳,小時候的大同寶寶、涼菸糖、口笛糖、彩球糖、黑人糖,有沒有勾起你兒時的記憶?吃完磚窯,我們在六號水...

[松山]穿越時光回到從前-古早味餐廳磚窯
現在這種古早味~好像越來越出現在大家的生活裡面了~復古風~沒多久就會回來一次,因為大家是念舊的!三月初的時候~公司喝春酒~跑去了新竹的風城之月,跟內灣戲院的人文客家管是同樣的餐飲集團~可是~誰說吃這種.

《生活》磚窯古早味料理
以前有來過磚窯2.3次,覺得食物很好吃,店裏擺設很特別,有著濃濃的古早味所以昨天母親節就和家人強力推薦來磚窯用餐進入店裏喬好位置準備和歐巴桑拿菜單點菜"因為是母親節,所以只有合菜,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