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bu-san【老店新風貌】

Shabu-san
電  話:02-8788-3367
店  址:台北市松壽路9號6樓
推薦:
澳洲黃金和牛鍋
黑毛豬味增鍋
握壽司
生魚片


[食記]紅豆食府Shabu-san 壽喜燒
這次在新光三越信義店A9館找餐廳吃,找來找去只有瓦城看的比較順眼,可是瓦城吃了好多次這次決定要換點菜色來品嚐。這時看到附近的紅豆食府壽喜燒覺得很特別,紅豆食府不是點菜式貴三三的餐廳嗎?他也有賣壽喜燒?

新光三越信義店A9館紅豆食府Shabu-san日式火鍋
開在新光三越信義店A9館的Shabu-san日式火鍋,是紅豆食府開的日式火鍋/壽喜燒店。 Shabu-san走的是提供新鮮食材的高檔餐廳路線,裝潢高雅,當然消費也不便宜。 這次新光三越週年慶拿到一張雙人招待券,有幸去見識看看。 A9館Shabu-San ...

紅豆食府Shabu-san 壽喜燒

回台灣前一天跟妹妹去逛百貨公司由於隔天要搭飛機晚上想說就不要跑太遠吃飯於是我們一家人就到新光三越樓上的紅豆食府Shabu-ban 吃壽喜燒~(其實是我想吃壽喜燒所以就挑這家啦)其實樓上還有一家紅豆食府的餐廳不過是吃上海菜但是壽喜燒對 ...

Shabu-san: 聖誕雙人餐
Shabu-san』以頂級食材成就難得一見的日式涮涮鍋、壽喜燒等鍋物料理,並提供季節鮮活食材料理而成的日本料理及精緻定食,塑造出另一種更精緻、更高水平的日式美食饗宴;斥資千萬的店內裝潢處處可見設計巧思,讓您享受美食之餘,更能 ...
繼101喝"正港的下午茶"之後,又到了吃晚餐的時刻了。女王選擇了信義新光三越A9館6樓的--紅豆食府SHABU-SAN。那天一路走高檔路線耶。女王第一次吃紅豆食府旗下的日式涮涮鍋。
最近吃到一個又貴又吃不飽的涮涮鍋。 紅豆食府Shabu-San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的六樓,看起來裝潢還頗高級,走日本高級居酒屋的風格,我們被安排在靠著一大片玻璃落地窗的包廂用餐,放眼看去視野相當不錯。 ..

好後悔的晚餐:Shabu-san
到了覓食的時間,決定轉戰新光三越,手上還有匯豐銀行送的五百元的三越禮卷呢~在京桃山與Shabu-san間抉擇,最後決定走進這家看起來好像很精緻,價位也不是很便宜,但不懂的為什麼一直有人頭也不回、也不猶豫的就走進去的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