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塘茶餐廳【老店新風貌】

九龍塘茶餐廳
電  話:2723-2618
店  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8號 B2
推薦:
避風塘炒蝦
海南雞飯
XO醬海鮮公仔麵

九龍塘茶餐廳
今天下午Juliye請兩個小時的假,我們到Tiger City看"愛情藥不藥",看完也7pm囉,於是就到Tiger City 2F 的"九龍塘茶餐廳"吃晚餐囉~

【食記】九龍塘茶餐廳(TIGER CITY 老虎城 ...

拿到套餐免費兌換券的隔天,就是兌換券的到期日- 11月30日,這樣讓人有點緊張感,安妮將立馬和3位同事們趕快約好就是11月30日晚上下班要火速前往 TIGER CITY 老虎城的九龍塘茶餐廳。 安妮將是第一次來九龍塘茶餐廳,台中的飲茶餐廳不算 ...

【台北】港式。九龍塘茶餐廳
傻妹沒去過香港除了港式飲茶之外更沒吃過其它香港美食還把茶餐廳誤當成是能"飲茶"的餐廳呢~ 對於香港美食傻妹除了冰火菠蘿油之外其它都是傻小妹推薦介紹我才知道這間位於阪急地下室B1的九龍塘茶餐廳生意好到要排隊等位菜單上...

九龍塘茶餐廳
老虎城開了間九龍塘茶餐廳好一陣子了. 想說都沒進去吃過. 加上嘴饞想吃吃不同口味的菜. 所以就找了天中午去吃吃看. 菜色挺多的. 好想要每一種都來一盤. 下次找多一點人來吃好了. 每日例湯. 我講不出來是什麼湯耶. 總之是用蔥和排骨還有某種藥材去熬的 ...

【台中市-食】九龍塘茶餐廳
台中的老虎城前些日子新開了一間港式餐廳--『九龍塘茶餐廳』開幕沒多久就跟同事跑去吃過一次了第一次吃的時候覺得不錯吃這天我突然很想吃公仔麵還有港式料理於是我就跟我的飯友(狂爸)提議再來去九龍塘

看完展來個港式飲茶---[九龍塘茶餐廳]
地點:台北阪急B2電話:2723-2618今天校外教學參訪"SONY 3D WORLD"看了SONY的新技術以及SHOW GIRL後~還沒吃中餐的大夥決定直接到阪急地下二樓的美食街來飽餐一頓每次到美食街總是東挑挑西選選的我們這次很快的就決定要吃啥了~九龍塘茶 ...

阪急的九龍塘茶餐廳
HI~小蘋果~我們也在阪急的九龍塘茶餐廳吃了一個午餐啊~!!! ~呵呵呵~ 我吃了這個念念不忘的乾炒牛河。 跟阿德說真的蠻不錯的,有鑊氣!!! (沒有香菜會更好!!) 阿德選的依然是他最愛的廣.

九龍塘茶餐廳(阪急店)
每次看到茶餐廳這三個字,我都會想到我最愛的星爺他所演的行運一條龍,而那部片也是我最喜歡的星爺作品。也或許是因為對星爺的喜愛,我對茶餐廳總是情有獨鍾啊。蛋塔也好,鴛鴦也好都滿喜歡的(不過我好像比較常吃飲茶)又是週末的阪急, ...

【食記】台中-九龍塘茶餐廳
經過了一個月我的食記終於重出江湖了實在是因為之前經歷了一些事情工作又很忙碌所以提不起勁寫不過既然新相機都買了總是不能辜負它這次和朋友來到了位於老虎城二樓的九龍塘吃飲茶走進二樓稍微晃一下就看到了其實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