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teria by Angie【吃飯遇見大明星】

Osteria by Angie
電  話:2711-0385
店  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33號
推薦:
極黑豬
燉煮海鱸魚
海鮮沙拉(熱)

Osteria by Angie義大利料理餐廳

繼上一篇愛的豹豹生日趴之後,今天要跟妞兒分享那天去的義大利料理餐廳"Osteria by Angie"。高檔的食材、熱情的服務和義式精緻的裝潢,讓人彷彿來到了義大利用餐。而且最重要的是他的價錢跟他的阿豆仔主廚一樣親切呢!

今晚@Osteria by Angie
今晚@Osteria by Angie. 今晚,風乾火腿拼盤,是我的最愛。 Osteria-1 · Osteria-6 · Osteria-4 · Osteria-7 · Osteria-5 · Osteria-3 · Osteria-2. Posted by st_chiu_0608 at 樂多Roodo! │00:27 │

Osteria by Angie
很多時候聽到朋友說著老公送他們昂貴的禮物,心裡替她們開心,因為辛苦的扮演太太媽媽的角色偶爾真的很值得被寵愛一下。不過當阿Jo聽到有人送愛妻一間餐廳,那真可是讓我羨慕死了^^ 一個禮物上寫著自己的名字,它不是名牌包包不是鑽石 ..

Osteria by Angie
Osteria by Angie 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33號電話886-2 2711-0385 戶外抽菸座. 1F 龍眼木炭窯. 2F包廂 軟餐墊..修長的刀叉餐具 附餐的佛卡夏麵包. Frittura酥炸開胃菜. Fruitto misto di mare 酥炸鮮魷海鮮搭配義大利大蒜醬$350 ...

Osteria by Angie 吃定義國風味
台北東區巷子裡,新開了一家義大利家庭式小酒館,是家傳4代的珠寶商Wayne,送給老婆Angie的大禮物…■邱雯敏/台北報導.陳信翰/攝影走進「OsteriabyAngie」,可愛熱情的主廚Giorgio親自在門.

義大利餐廳Osteria by Angie
周末又到了我們吃好料的時間. 老公找了"Osteria by Angie"這間因連家公子而聲名大噪的義大利餐廳. 我們抵達時因為晚餐時間剛開始. 所以都還沒什麼人. 餐廳佈置以簡單家居味為主. 據說餐廳名稱是以女主人為名的 ...

再訪Osteria by Angie (光復南路巷內)
Osteria by Angie. 光復南路280巷33號. 2711-0385. 謝謝Vita特地送給我的漂亮小蛋糕 ,好感動喔~~~. 裡面是巧克力海綿蛋糕配咖啡口味鮮奶油! 又快過一年了… 今年真是一個充滿著喜怒哀樂悲歡離合的一年呀! 今年生日勉勵自己的話: ...
今天跟凱西姊一起來享受味蕾的回憶國父紀念館後的小巷弄有許多裝潢風格獨特的餐廳可踩到地雷的機會不小! 這兒,倒是我願意多來幾次的義大利料理餐廳喜愛岩塊風格壁磚,去到哪都注意著裝潢細節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