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蔥油餅【總有一天等到你】

礁溪蔥油餅
店  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四段128號
推薦:
蔥油餅
蔥油餅加蛋

(宜蘭)礁溪蔥油餅-好好吃

到宜蘭看到好多人都一定會去品嚐『蔥油餅』 從湯圍溝溫泉公園泡完腳之後→ 開車往前到礁溪郵局旁品嚐『蔥油餅』 因為也到了午餐的時間,我們就想說不要吃得太飽留著晚上去"羅東夜市"品嚐道地的小吃! 如果大家和我們的想法一樣的話....

宜蘭礁溪‧排隊美食礁溪蔥油餅
礁溪國小對面的這家礁溪蔥油餅,才是貨真價實最正宗最美味的純豬油蔥油餅哩剛吃完將軍茶葉蛋的ARM,怎麼可能就這樣容易被打發,隨著自稱半個宜蘭人的梁公到了這家永遠都需要排隊的礁溪蔥油.

宜蘭走走看看
只好委屈的去買網路上人很多人介紹的蔥油餅 就在礁溪國小對面,戶政事務所旁邊,很好找~ 戶政事務所有點冷清,這張照片好像我是躲在牆角的變態? 礁溪蔥油餅旁邊就是賣花生冰淇淋潤餅,老實說我覺得不好吃 花生太甜好膩喔! ...

【食在宜蘭】大麵章&礁溪蔥油餅&無敵脆的皇家貴族派&阿公蔥油餅 ...
我不敢相信我看得到這堆麵!我竟然吃得到大麵章><去了宜蘭幾次,帶賽如我們,每次都吃不到大麵章,永遠大門緊閉~剛吃完銀湯匙,本來要逛大創,ANISE跟姐姐提議不如先去看看芋冰.看看要不要吃再回去逛.

宜蘭旅遊【礁溪蔥油餅、八寶冬粉】美食14
宜蘭真的是好山好水,今天天氣也是很好。

宜蘭遊雜記~礁溪蔥油餅。羅東林場
人生的樂趣,就在於妳永遠不知到甚麼時間遇上了朋友,然後七嘴八舌的就立刻出發旅行去,這一幕我們的腳走在同一個地方,一日小旅行,雖然前一天工作得很累,不過這是我們十年後的第一次出遊ㄝ!開心!踩在滿地落葉的石子路上,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