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絲瑪麗【總有一天等到你】

螺絲瑪麗
電  話:2521-9822
店  址:台北市南京西路12巷13弄9號
推薦:
粉紅醬鮮蝦雞肉義大利麵
香辣海鮮墨魚麵
牛肝菌鮮菇燉飯
牛肝菌鮮菇燉飯

[食記] 台北螺絲瑪麗義麵坊
與大學同學相約好出來約會一天,安排了一些店家要去吃,午餐決定吃最近很紅的螺絲瑪麗,就在中山北路的小巷弄中,裝潢非常可愛,還有個小庭院。



狂推。螺絲瑪麗- 小山藥
而這兩位對螺絲瑪麗的大力讚賞...讓我心動不已阿!! 機車Anise可是打槍了我n家推薦的店家他大力推薦的...我當然要來給他打槍...不對. ...

螺絲瑪麗 一場只屬於我們的尾牙
2010年的晚上,我和好友們有場由暴主辦的尾牙聚會。 沒有什麼目的,就是好友們好好聚聚、聊聊,開心的玩樂一下。 條件:準備50元以上,200元以下的 ...

螺絲瑪麗義麵坊餐廳
前年曾在台北101吃過一次很失望的義大利餐廳,貴卻並不好吃, 因此對義大利餐廳不抱 ...

螺絲瑪莉Rose Mary - 與鴨.桃甜蜜約會~極夯的螺絲瑪麗沒訂位真的吃不到 ...
桃甜蜜約會~極夯的螺絲瑪麗沒訂位真的吃不到」,呼~連休了好幾天的年假!好幾天沒回格子除除草囉~(沒辦法娘家沒我的電腦的說~)感恩鴨鴨揪團來去衝現在極 ...

螺絲瑪莉Rose Mary - 中山螺絲瑪麗RoseMary義式料理分享
美食:奶油不飛在螺絲瑪莉Rose Mary分享的「♨ 中山螺絲瑪麗RoseMary義式料理」,店名

位於中山捷運站的螺絲瑪莉是間大熱門的平價義大利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