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魯手工窯烤柴燒披薩專賣【窯烤美味】

蜜魯手工窯烤柴燒披薩專賣
電  話:0933-400-639
店  址:彰化市南瑤路44號
推薦:
橘色陽光
三菇龍眼
花椒香頌

[彰化南瑤] 蜜魯手工窯烤PIZZA柴燒披薩專賣。台中為什麼沒呢!?
還有什麼比拉絲燙嘴的口感還誘人。不論是利刃切下一片片刺身。帶點冰涼舒服的口感或是窯裡用著龍眼木生起的高溫烤出那so hot so juicy的滋味。ㄆ一ㄚ~~邊吃邊聆聽!嘴巴裡面還有薄餅皮卡滋作響的聲.

[彰化食記]蜜魯手工窯烤柴燒披薩專賣店。
上個月月底在彰化的客戶,幫我完成了一個還不錯的case,為了感謝客戶在第一線的門市人員,所以想帶點下午茶過去犒賞他們。想了想...他們門市附近大概都吃過了,想吃點特別的...突然想到蜜魯手工披薩就在附.

蜜魯柴燒手工窯烤Pizza
簡介:. 關於蜜魯手工窯烤. 自製石窯單一12吋薄皮脆烤餅皮義式風味柴燒披薩專賣一個忍不住手癢的老闆舉凡石窯、工具、小玩意甚至桌椅和招牌都堅持自己親手製作而關於料理,注重營養均衡食材豐富新鮮這是一種不能妥協的堅持! ...

彰化。蜜魯窯烤手工披薩
#10將半成品準備送入窯烤. IMG_6461.JPG #11蜜魯親自堆砌出來的窯. IMG_6440.JPG #12味道真是有別於一邊連鎖店的PIZZA,皮酥起士濃加上現烤現吃,真是值得推薦的好味道 ※蜜魯手工窯烤柴燒批薩專賣 彰化市南瑤路44號(南瑤宮 ...

[食、遊記] 蜜魯手工窯烤、南瑤宮
因為在朋友的撲浪看到彰化有好吃的披薩。趁著Guga從馬來西亞回來,就約他一起去吃!然後又約了Meles一起!!!(開心)蜜魯手工窯烤柴燒披薩專賣地址:彰化市南瑤路44號(南瑤宮旁)預約

【彰化市】蜜魯手工窯烤柴燒披薩專賣
吃不完的話跟店家所取紙袋吧!回家放到烤箱預熱200度/3分鐘除了熱呼呼及味道上依然美味之外邊邊的餅皮又恢復到脆口 蜜魯手工比薩絕對比一般的連鎖店來的優質食材與口味上有特色以及最重要的一點"新鮮" 下回我想要吃吃看松阪豬 蜜魯手工窯烤柴燒比薩專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