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魚丸湯【故鄉ㄟ灶腳】

第三代魚丸湯
電  話:06-2209539
店  址:台南市府前路一段210號
推薦:
魚丸湯
魚皮湯
乾魚肚

台南小吃第三代虱目魚丸&度小月擔仔麵
第三代
虱目魚丸歷史將近有70年~~ 招牌上的大虱目魚非常醒目 其實我不愛虱目魚的多刺~~及軟溜溜的魚肚不過將虱目魚做成丸子後,對它的接受度就高了很多! 虱目魚丸1 店內賣的項目也不只虱目魚丸像這碗燕丸冬粉...賣相也還不錯,清清爽爽的感覺 虱目魚丸2 ... 當初點的原因是覺得有飯有菜又有湯...點這個比較超值結果一端上來也太大一盤啦XD 虱目魚丸4 超怕肥肉的我~~看到這碗...瞬間抖了好幾下迅速遞給同桌的替代役弟弟幫我解決上面那一層 虱目魚丸5 虱目魚丸湯魚丸很彈牙,肉丸的Q度也恰到好處湯裡加了油條. ...

第三代虱目魚丸
吃了第一家之後,. 戰鬥力急速貶低,. 一直飽到中午,. 這都要怪第三代啦! 話說台南人的早餐真是豐盛到恐怖啦! 人家拿來當正餐的,. 我們卻當早餐吃,. 難怪吃到一個個身強體壯、活力充沛。 這一間第三代虱目魚目魚丸,. 也是在府前路屹立不搖很久了, ..

[台南] 小吃大接力。第三代虱目魚丸。莉莉水果店。福記肉圓。
走在台南的街道上真是處處有驚奇. 看起來很平凡而不起眼的店面都藏著令人驚艷的美食. 往孔廟的路上經過一家看來平凡的魚丸店[第三代虱目魚丸],地陪大哥說這家不錯吃,逛完了孔廟這就來驗貨囉~ 小小的一碗綜合湯裡擠滿了料,顏色各異的魚丸 ...

第三代虱目魚丸,此生無緣了
三週前在台南,一群人說要去吃第三代虱目魚丸,我也興高采烈地去了。八月到台南時,第一次嘗試,對於第三代小小間的店面,始終坐滿客人,以及魚丸種類之多,而有初次印象。據說只賣到中午,要是晚了,東西賣完,也沒得吃。 ... 因此後來學姐同事便說:「妳以後不要去吃第三代了,說不定魚丸裡面有讓妳腸胃過敏或什麼的成分。」這很容易做到,在十三個月間去了三次台南之後,近期一點都不想再去台南了。 沒想到,兩個多小時前,急性腸胃炎再度發作。想了想,中午吃了魚丸湯,難道又是魚丸作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