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港式料理【不一樣吃到飽】

旺角港式料理
電  話:07-7886777
店  址:高雄市前金區六合二路279號1F
推薦:
鳳尾蝦
手工創意燒賣
蒜香羊小排

【賞味餐廳】高雄華園飯店~旺角港式茶餐廳
這回有機會來到高雄華園飯店,行前網路爬文,便得知飯店內附設的「旺角港式茶餐廳」口碑不錯,因此,即使飯店住宿並沒附贈午、晚餐,我還是訂了隔天的午餐,準備親自品嚐、鑑定這家餐廳的港式點心,到底好不好吃? 旺角港式茶餐廳所以在華園飯店一樓,但是不僅

高雄華園~旺角港式茶餐廳
胖胖先生上個禮拜出了一點意外,就回高雄休養一個禮拜,哈哈就有時間陪我這個閒人吃下午茶了高雄港式飲茶我還吃了蠻多家,前一陣子去吃明誠路上的秸緣,也很不賴而旺角就是第一次吃了,難得我有拍照,就來介紹一下吧哈,如果我這一年每 ...

華園飯店-『旺角港式飲茶
今天心血來潮想跟宋小姐去吃港式飲茶,網路上推薦的飲茶餐廳很多,其中華園飯店的『旺角港式飲茶最吸引我們,於是擇日不如撞日馬上就飛奔去~~... ... 院子很幽靜,可惜高雄的 太陽太熱情了點,沒辦法享受室外風景. 菜式不多,但重點都有了 店內裝潢很時尚,不太像一般飲茶餐廳 晚上應該是酒吧吧 各式燒賣: 滿紮實的,個頭也頗大,不像其它店內餡比較鬆(右邊綠色的翠玉波菜餃超好吃!) 超好吃蘿蔔糕!! 外脆內軟,香氣十足,必點!! (缺點是稍油了點) 咖哩鱈魚丸。口味不錯

高雄餐廳巡禮」旺角茶餐廳
提供的雖然是港式飲茶吃到飽的餐廳,但卻和坊間排山倒海的菜色一字排開有著截然不同的方式,旺角茶餐廳是採單點的方式,有服務人員提供桌邊的點餐服務,我其實是比較喜歡單點的方式,一來現場料理的食物比較新鮮,二來不用端著盤子到處覓 ...

[食記] 高雄港式飲茶旺角茶餐廳
旺角
茶餐廳地址:高雄市六合二路279號(華園大飯店一樓) 電話:(07)951-1111 價位:NT.429+10%(只限平日午餐) 食記: 本來要去吃華王的,結果因故變成旺角茶餐廳! 這間餐廳我還算滿意,卻相當不對小公主的胃口,害我被念了一整路.

arrow
arrow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