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老爺時尚會館【刀神過招】

田老爺時尚會館
電  話:03-9585128
店  址:宜蘭縣冬山鄉珍珠村永鎮路11號
推薦:
鬼頭刀法式魚排
鮭魚卵鮑魚糕渣
步步高升玉帶子

到”田老爺”家吃飯囉!田老爺時尚會館』 台九線上(羅東往蘇澳方向右手邊). 住址:宜蘭縣冬山鄉珍珠村永鎮路11號. 預約電話03-9585128. 宜蘭有好山、有很水,還有好吃的美食,不但是旅遊天地,更是美食天堂。

[宜蘭美食]冬山+田老爺食尚會館
宜蘭做創意料理的店愈來愈多了,最近又有一家加入戰局,冬山河台九省道旁的田老爺餐廳也推出創意料理,剛好與友人約來這裏聚餐,試試口味... 餐廳位於往武荖坑的台九線右邊,場地滿大的,停車也方便多功能的.

[宜蘭] 冬山田老爺餐廳
最近宜蘭美食拼命連載....不過宜蘭美食就要問好朋友,紫色微笑囉~紫色微笑的Blog,宜蘭吃喝玩樂資訊超豐富的~來到宜蘭,當然要call出地陪紫色微笑,今天來挑戰口碑不錯的田老爺餐廳~ 從羅東交.

[宜蘭]田老爺食尚會館&金車威士忌酒廠
一年一度的家族聚餐,今年由三舅主辦, 選定的地點是宜蘭-田老爺食尚會館. 我們起個大早,和一群精神可佳的”親戚五十”包車北上, "趕"赴盛宴去囉!~~~ 田老爺餐廳位於往武荖坑方向的台九線上, 停車廠旁綠油油的稻田,白鷺鷥悠遊其中! 優雅的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