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記食堂【刀神過招】

姚記食堂
電  話:02-2631-8166
店  址: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106巷7弄12號
推薦:
石榴水果
雙花脆骨
釀酒蝦

台北內湖- 潮州菜.姚記食堂/ 隱藏巷內的大師級好手藝
用瓊瑤一點的方式來形容食物的話!! 對於這一道菜的形容,我可以說:反砂芋,你這個可惡的小東西阿(鬼扯!!)阿姚師的這間店面,原本在台北市南京西路344巷15號前(騎樓內)是一個傳說中的無敵手工菜路邊.

2010/08/28 姚記食堂
姚記食堂
台北市東湖路106巷7弄12號02-2631-8166 很久以前就聽過阿姚師的大名,當時還是在南京東路的攤子, 現在在內湖開了舒適整潔的店面,而且還是在魚頭家附近, 這種桌菜還是要多點人來才能吃很多樣呀。 因為我們稍微有點遲到

姚記食堂
從加拿大坐27日的班機回到台灣已經是29日的零晨了今天不但是我回台灣的第一天也是老哥女兒的生日所以老哥就訂好餐廰準備順便請我大吃一頓囉今天吃的叫姚記食堂我們是叫辦桌的方式,如一桌多.

藏在東湖巷弄的大師姚記食堂
很久以前就有聽說一家很好吃的路邊攤常有隱藏菜單而且善於桌菜... 這家路邊攤現在竟然出現在東湖了!!! 本日參加場勘的夥伴依舊是... 欠揍的鳥人...背後是兩個正妹... 奎丁二人組.

[吃不停]台北-姚記食堂…平凡中見真章的阿姚師
店家來報報= ←店名→ 姚記食堂←營業時間→ 中午到晚上8:30 ←電話→ 02-26318166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106巷7弄12號【名片】有Q版阿姚師【外觀照】 這家「姚記食堂」是阿娘去年在雜誌報導介紹看到後就一直很想去...

姚記食堂趴兔
上次偉偉回來, 他拉著春霞姐要出去踏青 他們倆兒手拉著手,肩併著肩,到內湖踩水去~~~ 我因為有事找偉偉,所以意外得知他們就在內湖, 湊巧我也一直想找機會帶他們去吃姚記食堂, (

姚記食堂
這次因為看到貴婦奈奈的一篇日記決定一定要來吃這一間,一整個就是覺得超級好吃的呀~尤其是反砂芋是必點的呀~ 這一天的天氣真的是超熱的說...熱到一整個就是虛脫了說...這間餐廳真的有點不好找呀~停好車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