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倉麵鋪【好料湯麵】

骨倉麵鋪
電  話:02-2784-0036
店  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24巷3號
推薦:
鴨血臭豆腐
番茄海鮮濃湯麵
羊腿麵

【食記】骨倉麵
許久許久沒去湳山電影院看二輪片,這天除了重溫一日看數片的超划算滋味,看到電影院旁的骨倉麵舖,免不了也要順道回味一下.. 骨倉麵舖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24巷3號...

通化街/臨江街夜市:骨倉麵舖/通化肉圓/天香臭豆腐/愛玉之夢遊仙草
要去湳山戲院看電影之前(2008.1.28),我就先在網上搜尋通化街附近的美食。離職後原本想說有時間可以去找尋其他部落推薦的美食,但是又想到現在沒了薪水,只好克制自己不出門,今天有同伴,就好好吃它一頓...

【台北大安區】骨倉麵
2010-03-01 12:08 【台北大安區】骨倉麵舖. 平均分數:0 顆星 投票人數:0 人我要評分: ? 台北市; 好文轉寄. 骨倉位在通化街夜市附近的湳山戲院旁,門面不大,照片右邊的窗戶是外賣關東煮,左邊玻璃門才是。 這家是看電視得知的,當時看主持人吃的樣子, ...

通化街-骨倉麵鋪。維族羊腿麵
2009-07-20 23:33 通化街-骨倉麵鋪。維族羊腿麵. 平均分數:0 顆星 投票人數:0 人我要評分:  食為先; 好文轉寄. 之前同事們陪bibi赴信義路藏愛選婚紗時品嚐過穀倉麵舖的麵食原本約了卻一直沒機會去的我,趁著文昌接選家具的同時在這裡品嚐看看所謂 ...

通化夜市美食:骨倉麵舖&通化肉圓
上次到湳山戲院想吃的維族羊腿麵今天終於要去吃了! 下圖是上次去拍的照,讓我整個超想去吃! 週二我開車經過光復北路,就順便拍下101夜景,然後前往湳山戲院, 準備要大快朵頤一番!

骨倉麵鋪
今天晚餐, 可愛的煮刃請客, 帶我們去吃麵。 吃啥麵? 『維族羊腿麵』 中藥精燉的整隻羊腿, 完全沒有羊騷味, 湯頭也很棒! (More......)

男人必嗑:維族羊腿麵
骨倉麵
舖位於通化街南山戲院旁,小小店面不起眼,但是料理卻是大大的「男人味」!男人來這一定得點的正是這道「維族羊腿麵」! 此麵上桌,實在是令人驚豔,濃郁的湯汁與麵旁正是一隻碩大的羊腿節,此腿節為羊腿前段、羊膝的部份,整根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