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郎燒肉【燒烤精選】

太郎燒肉
電  話:03-5333333
店  址:新竹市東區民生路116號
推薦:
秋刀魚
豬大腸
年糕
羊小排

新竹區主管聚餐--太郎燒肉

昨天Kiki終於結束考核囉~~ 十點多才決定聚餐地點 太郎燒肉 走到停車的地方才發現阿平今天沒騎車來 於是跟Ian借安全帽 (More......)


[食記]新竹-太郎燒肉
98.09.27(日) 才參加完阿痞幫的烤肉聚會! 我居然,想吃烤肉了! 老實說,那天忙著看YUKI,沒什麼機會可以吃到東西! 剛好,丫罵跟YUKI的姑姑出去玩!剩丫公跟我們! 嘿嘿..機車的丫公.

太郎燒肉- yam天空部落

新竹太郎燒肉有二家分店: 竹北店& 新竹店昨天晚餐, 我們都很想吃燒肉... 突然我想到evie曾經介紹, 在竹北的太郎燒肉是單點的,...


竹北-太郎燒肉
kfc98000's 新回應. 沒有新回應! 2008-06-01 23:50 竹北-太郎燒肉. 平均分數:0 顆星 投票人數:0 人我要評分: ? Pinky四處趴趴走; 好文轉寄. 今天6/1-2姐&2姐夫請我們來這用餐. 竹北-太郎燒肉. 很久之前有介紹過風城店那邊、太郎燒肉 ...

太郎燒肉竹北店
老總又帶我們去吃飯了,在約的時候,被約到的人都很緊張的問說:為什麼現在要吃飯?之前也曾發生大家一起去吃飯,隔天馬上資遣的情形,現在只要有一點小動作,每個人都緊張的半死= =a我們公司當然也受影響,現場.

arrow
arrow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