禪園【老饕開的店】

禪園

電   話:02-2896-5700
店  址:台北市北投區幽雅路34號

北投禪園

禪園沿著蜿蜒石階而下. 可遠看觀音山和關渡平原的景緻. 讓人遠離都市塵囂. 頓時有一股悠然閒適的心境. (More......)

美食【北投禪 園餐廳】
北投禪園餐廳地址:台北市北投區 幽雅路34號電 話:02-28965700ext.201 網站→由此去 前陣子收到一個邀請,是來自北投禪園餐廳的。 這次的活動跟一般的試吃不大一樣,是由他們寄餐券給我們,等吃飽後再以餐券結帳,餐廳不會先知道的試吃 ...


初六走春---新北 投禪園

幾 部車11:30準時在北 投捷運站集合,一起開往新北投投陽公路(泉源路),依指標轉幽雅路;山路大彎處便是禪園,由 此進入步下階梯[圖1]便是用餐之處;9位同學及家眷廿幾人,坐滿餐廳中間

廣告人拍片記錄 (上)北投禪園- 樂多日誌
廣告人拍片記錄(上)北投禪園. 之前在4A廣告公司就已經有不少次拍片經驗拍到後來,連自己拿相機拍照做紀錄都懶了:P. 現在轉行到另一種廣告公司,沒想到又碰到難得一見的拍片機會:D 有點像是剛入行的感覺,又拿起相機記錄拍片經過 ...

禪園& 翡翠軒
我看見了希望..你呢? 水晶晶小筆記:. 電話:02-2896-5700轉201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幽雅路34號. (交通:開車比較方便,水晶晶搭捷運到新北投站後, 走了1小時才爬到..所以開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