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片粉圓【正宗創始小吃】

鴨片粉圓
電  話:02-22597764
店  址:台北縣板橋市介壽街35號
推薦:

  • 鴉片粉圓
  • 天然愛玉加檸檬
  • 鴉 片豆花
  • 綜合紅豆冰

[板 橋] 鴉片粉圓介壽街創始店

板橋的美 食還真是多,除了知名的油庫口麵線之外,絕對不能錯過就在隔壁巷子的鴉 片粉圓創始店。懷孕之後我特別愛吃豆花,不過豆花我本來就很愛 吃,不知道是因為懷孕特別愛吃,還是懷孕變本加厲的吃。應該是因為後者吧.

板橋‧鴉片粉圓創始店
而招牌的鴉片 粉圓更是如此,除了剛才講的香甜外,這粉圓的軟Q以及大小,也是粉 圓界少見的組合;甜味是從粉圓裡面透出來的,搭配碎冰一起吃,真的頗讚! 鴉 片粉圓創始店 http://www.opium.com.tw/ 台北縣板橋市介壽街35號 ...

板橋在地美食在地甜點
鴉 片粉圓創始店 1973年初夏創立,粉圓以特殊染色糖膏製作,由原本的黑美人大變身,晶瑩剔透的光澤深受喜愛,加上獨到的地瓜粉與水的比重調配,香Q帶勁,口味特佳,教 人一試上癮,「鴉片粉圓的金字招牌名副其實,一點也不為過。 .

鴉片粉圓---創始店
粉 圓口感很好....好吃. 其他如:糖水、配料就普普通通. 一碗50元和建中黑砂糖冰40相較....... 覺得.......我比較喜歡建中黑砂糖冰. 鴉片粉圓.

【板橋小吃】鴉片粉圓
不知道這樣子的話,粉圓的熱量會不會比較低? 綜合紅豆40 不想一直嚼粉圓的Jeff 和Q小妹點了綜合的~真是聰明啊~芋仔很好吃! 鴉片豆花. Q小妹的朋友林立點的鴉 片豆花~豆花也不錯吃的

鴉片的家人
鴉 片粉圓(大 南路) 111台北市士林區大南路34號之1 1樓 10. 鴉片粉圓(汐止店) 221台北縣汐止市樟樹一路27號 11. 鴉 片粉圓(三重店) 241台北縣三重市力行路1段38巷1號 12. 鴉片粉圓(總 店) 220台北縣板橋市介壽 街35號 13. 鴉片粉圓 ...

板橋鴉片粉圓初體驗
一 碗從頭至尾都能保有QQ的口感! 另一碗的料..... 有沒看到唯一的芋頭?? 煮得很綿!! 形狀也很完整!! 用湯匙輕輕的就能挖開. 口感更是水果喜歡的感覺! 綿綿軟軟不用咬就可以化開!! 超級幸福呢!! 去哪買? 板橋市介 壽街35號電話:22597764 ...

板橋-油庫口+鴉片粉圓
板 橋--油庫口小吃店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188巷44號營業時間:中午11:00~19:00. tel:(02)2257-6445 網站:http://www.ukuko.com.tw/. 板橋--鴉片粉圓創始店地址:板橋市介壽街35號. tel:(02)2259-7764.

[板橋]貴聳聳的鴉片粉圓
板 橋市介壽街35號(02)2259-7764 板橋新埔站的名產之一隱身在巷弄間其實不是很好找要不是剛好友住在附近再加上有新開店剛好開再附近我想我也不會特地去吃的啦!

板橋小吃
黑肉 圓(10 冬), 豬血湯板橋市中山路二段255巷興隆市場02-2956-9995 鴉片粉圓創始店板橋市介壽街35 號 02-2259-7764 春野復合館板橋市文化路一段188巷36號(中山國中)02-2257-1331 油庫口麵線板橋市文化路一段188巷44號02-2256-793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