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家肉圓油粿【艋舺美食】

蘇家肉圓油粿
電  話:02-23083724
店  址:台北市萬華區三水街109號
推 薦:

  • 油粿
  • 肉圓
  • 四神湯


艋舺街頭。走春

天啊~還好我們 沒被抓進去呦. 所以說是走春一點也不為過吧 因為我們剛走過了滿城春色呢. 緊張過後 肚子真是餓扁了 找到了蘇家肉圓後. 主播二話不說的點了兩個肉圓及油粿還 另加豬肚湯. 到小C的格子看她的介紹會覺得更美味喔 好吃~好吃在這裡 ...


萬華蘇 家肉圓油粿

萬 華蘇家肉圓油粿. 前幾天看到非凡大探索美食> 名人帶路嚐小吃> 馬國畢推薦> 蘇家油粿推薦菜:肉圓,油粿,肉粽,四神湯 由於就在龍山寺附近,住在這區這麼久的我豈可不去捧個人場衝啊~~ 照慣例,不知道吃什麼當就點人家推薦的食物 ...

萬華。蘇 家肉圓油粿

一 向不愛吃 肉圓與油粿,但是吃過蘇家的肉圓與油粿後,要來強力推薦. 萬華老店美食大多集中於龍山寺週圍. 既然來到萬華,一定要來試試位在三水街的蘇家肉圓. 這家1946年創立的蘇家肉圓油粿,就是在地傳統的好味道. 幾乎所有的美食節目都曾經報導過蘇家肉 ...

萬華龍山寺&和平醫院附近覓食:三六圓仔店/蘇家肉圓油粿/張記韮菜水煎 ...

以前還沒有龍山商 場時,小吃和算命攤都是在西園路一段窄窄的人行通道上,其中有一攤油粿是 我每去必吃的。改建 後,剛開始我以為是龍山商場地下樓的那一間,後來看到報導,才知道它們搬到三水路了,就是這家蘇肉圓油粿。 它的油粿形狀與一般圓盤形狀的油粿 ...

萬華小吃- 蘇家肉圓油粿

本 篇要介紹的是另一間我從小吃到大且百吃不膩的小吃店 - 蘇家肉圓油粿, 有上過平面媒體的美味報導喔! 其店面也是在歷經搬遷後, 目前位於龍山寺對面廣場旁邊的小街內(山水街), 那一條街有很.


【萬華】龍山寺周邊小吃

一 碗米粉湯那能滿足大胃王「蘇家肉圓」也是在地人才知道好味 道 店裡不只肉圓,油粿也 很出名不過我不敢吃油粿,也剛好賣完了只剩下肉圓+四神湯的選擇肉圓一粒35大洋醬的顏 色看 起來很深,其實不會太鹹皮的話QQ嫩嫩,沒像外面很多肉圓油炸過頭只是我還是覺得 ...


2010-03-15 【非凡大探索】【艋舺美食】店家及食記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