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全師羊肉爐B.B.Q.自助式火烤兩吃【超難預約名店】

阿全師羊肉爐B.B.Q.自助式火烤兩吃
電  話:02-2908-8443
店  址:台北縣泰山鄉中山路二段672-1號
推薦:

  • 羊肉爐+燒烤吃 到飽

[泰山]阿全師羊肉爐B.B.Q.自助 式火烤兩吃

阿全師羊肉爐BBQ自助式火烤兩吃上次看完yuki的blog後連不 吃羊肉爐的我都心動了心動的原因當然 是因為大明蝦跟蟹腳上次lu麻訂好一次結果因為某人要跟他媽.

【Food】台山泰山-阿全師羊肉爐

餐廳名稱:阿全師羊肉爐BBQ 網址:http://www.oec299.com.tw/ 地址:台北縣泰山鄉中山路二段672-1號電話:(02)2908-8443 營業時間:平日17:00~02:00、假日11:00~02:00 價位範圍(每人):NT$299+開爐費NT$50 可否刷卡:否有無包廂:無 ...


阿全師羊肉爐

個人評比:65 分,沒有意外的話不會再訪。終於也親自走了一遭據說威到爆的阿全師羊肉爐, 據住在泰山、新莊 的朋友說,不管何時,經過阿全師都是高朋滿座。先說這是一次很不愉快的用餐經.

[北縣泰山鄉] 阿全師羊肉爐BBQ @ 海鮮食材爆掉的299吃到飽

很久沒去拼吃到飽了, 最近超火紅的阿全師羊肉爐BBQ ,299元吃到飽吸引了我的目光超級爆多的海鮮食材,是吸引我去的主因~ 其實一般299吃到飽,說實在的食材都不是很好,而且海鮮都蠻差勁的不過這間位.

阿全師火烤兩吃羊肉爐

關閉. ☆.~若你曾來過請告訴我,好讓我也能去看看你喔~ ☆* 我要留言 · 檢舉. 我的年假生活~阿全師火 烤兩吃羊 肉爐. 分類:關於美食. 2010/02/22 21:26. 我要引用 · 我要回應. Add to My Web 儲存至「書籤」 ...


【餐廳】一定要來吃 的阿全師羊肉爐

阿全師羊肉爐是一月底去吃的,一直到 現在才有時間po文 這間網路爆紅,潔霓一直好想來吃唷剛好一月底L先生和同事們要北上來談正事,所以潔霓趁此機會趕緊預約真的!!大家吃過都說讚.

2009聖誕節之阿全師羊肉爐

原本..聖誕節..君君應該留在公司加 班的.. 但..因為盧主任..純青桑..說他找了技術組的要一起吃飯.. 在下班時..純青跑來問我要不要一起去..他"希望"我可以一起去.. 哈..那就是一定要企啦.

阿全師羊肉爐.BBQ

但是我沒想到要 先拿要吃的時候就沒有了..好可惜阿~~至少我還有吃到哈蜜瓜,還有都沒間斷的草莓! 阿全師真的好厲害,我一度懷疑老闆應該是里長之類的吧,是開來回饋里民的...怎麼這麼划算!!!? 阿全 師羊肉爐.BBQ 地址:台北縣泰山鄉中山路二段672-1號(二省道) ...


[美食]台北泰山-阿全師羊肉爐B.B.Q
跟沿路的家具行 招牌相較之下,阿全師羊肉爐的招牌實在是有夠不醒目要不是 看到那滿滿的人潮,我想我一定會錯 過這時間大約是晚間08:30,人潮依舊洶湧,我們趕緊到櫃到去報到一行8大1小的愛吃團已經忍不住想要大口大口吃海鮮,啃草莓了 被安排在室內的位置用餐, ...



2010-03-06【非凡大探索】【超難預約名店】店 家及食記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