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太燒肉【超難預約名店】

風太燒肉
電  話:03-4630738
店  址:桃園縣中壢市元化路219號

慶生會 @風太燒肉

今天是論文開工 的第一天加上工作上也有個文件要處理,整天腦袋都緊繃著,但晚上有個重要的聚餐要參加,可以放鬆一下研究室裡的助理今天生日,大夥要給她慶生,本來要去的 牛町又碰到奇怪的設備維修而停業,經.

桃園.風太燒肉

所以就沒進公司 上班了... 睡到了早上10點...就想找我妹出門吃飯~~. 所以就跟我妹還有姪女一起到桃園風太燒肉... 雖然也不錯吃!!但還是覺得相演更好吃~~. 今天是平日...所以來用餐的人不太多!! 先上的是和風沙拉~. 還有韓式泡菜~. 宇婕要吃的茶泡飯~~ ...

981020 風太燒肉-十週年

太晚所以宣告失 敗. 所以我們倆就去吃風太燒烤. 吃燒烤就是要用炭火烤ㄉ才有FU啦!!! 看看小新大廚有沒有給ㄊ專業到. 今天幾乎都是ㄊ在烤肉. 我都烤一些"ㄚ哩不搭"ㄉ東東. 吃完也快11點搂!!! 在這樣過太爽!!!我看我因該會胖死. 981020 風太燒肉-十週年照片 ...

LEXUS IS250 提早慶中秋~ 風太燒肉聚會

本來要提早慶祝 中秋節大家約好要去小吳家裡搞破壞,在他家裡烤肉!! 但因為新聞說會下雨~下個屁 ,所以改去風太烤 肉,這次除了安仔夫妻有事沒來, 其它人都到齊了,風太燒肉吃 多了不太好吃,而且沒有在家烤肉的FU啦~ 可能肉沒有熟吧~我吃回家後肚子有點 ...

風太燒肉

地 址:桃園縣中壢市元化路219號電話: (03)463-0738 網站:風 太的部落格營業:11:30~14:30.


風太GO2009 年12月1日
昨天原本決定要去夜市逛街的,騎到 SOGO時Mr.O突然提起〃燒肉店〃, 所以我們就改去〃燒肉店〃 【Mr.O說是我之前說要去的(反正我記不住了)】 Mr.O每次都喜歡擺一些耍狠的表情, 不知道是在裝什麼裝 (More......)



2010-03-06 【非凡大探索】【超難預約名店】店家及食記資訊:

 

arrow
arrow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