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川菜【隱藏版美食】

成都川菜
電  話:03-5235689
店  址:新竹市北區經國路二段 384號
推 薦:

  • 宮保雞丁
  • 川椒子雞丁
  • 雙椒乾絲肉絲
  • 乾扁肥腸

道地四 川菜新竹成都川菜

真正的四川菜,口味應該是麻辣並重, 不像一般的台灣川菜,大多只有辣味而缺乏麻味,然而成 都川菜卻 是兩者都達到標準,坦白說,這個麻味吃了還真的是會讓人上癮啊!其實位於新竹市經國 路二段的成都川菜,原本 是當地眷村的美味,後來才改到現地繼續經營, ...


新竹.成都川菜

糖醋脆皮鯛魚. 魚香茄子. 海鮮豆腐煲. 季節青菜. 酸菜肚片湯. 季節水果. 小菜. 這次點的是合菜,不知道是3000元還是3500的菜色,小兔忘了耶! 相關資料: 成都川菜. 新竹市經國路二 段384 號. 03-5235689. J&A的隨手亂記(成都川菜). 父子相傳川味好手藝.

【食記】新竹市成都川菜

這是這幾天奔波出差中,唯一拍照的一 餐。其他每一餐也都吃很好,謝謝各地經銷商熱情的招待,回來後當務之急就是甩油快生出產品。這是 位於新竹經國路上的成都川菜, 據說是台灣第一家川菜館,一坐定,就瞧見牆上六.

新竹-成都川菜經國店[轉載]

新竹市北區經國路二段 384號. 電話: 03-5235689. 營業時間: 上午11:00至14:00,下午17:00至21:00. 無線網路服務: 無. 新竹成都川菜館經國店營業地址:新竹市北區經 國路二 段384號營業電話:03-5235689、0933-930905 ...


[美食亂報][新竹 市]成都川菜

除了菜色香辣可口之外, 成都餐廳另一點十分值得一提的, 就是服務生的服務很好, 不管是菜色的問題, 搭配的建議, 還是點菜時的態度, 都讓人覺得十分貼心. 唯一可惜之處, 應該是附近沒有停車場, 停車不方便. 成都 川菜, 新竹市經國路二段384 號. 03-5235689 ...


熊, 巢穴。: 新竹,成都川菜

對川菜的感情,就因此從小建立,所以 看到小規模,家 庭式的川菜店,就很想,很想走進去。 成都川菜原 來在經國路的空軍眷村,改建後移到HomeBox 對面。這兩天為了家裡的哈姆和太郎常往旁邊的寵物店跑,經過這裡總是滿桌,和之前原店址看到的冷清情況不同, ...


[新竹] 好吃又道地的成都川菜
這是因為湯底用 的是雞高湯, 加上豆腐、青菜、肉絲、蕃茄、蛋花等等~ 因為用料豐富,早就超過四種配料囉~ 雞高湯的香甜搭配新鮮蔬菜水果, 雖然簡單但卻是十足的美味! 新竹成 都川菜 名片資料: 成都川菜 地址:新竹市經國路二段384號 電話:03-5235689 ..


2010-02-28【非凡大探索】【隱藏版美食】店家及食記資 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