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家牛肉麵【新竹老店】

揭家牛肉麵
電  話:03-536-4668
店  址:新竹市北區康樂里東大路三段373號
推 薦:

  • 牛肉乾麵
  • 豬骨湯腸麵
  • 大腸
  • 鴨翅
  • 豆乾

新 竹市揭家牛肉麵的道地外省好口味

就先 從東大路上的揭家牛肉麵開始 一一征服吧。 牛肉麵90元。 才剛端上桌立刻就聞到香味撲鼻而來的牛肉麵,. 略帶筋的牛肉塊燉得入味且一咬即化,. 厚重的道地外省口味很得宅女蔓的喜好,. 一塊接一塊吃到整個停不下嘴。

《食 記》新竹揭家牛肉麵
揭家牛肉麵的牛肉湯麵,是我覺 得該店最值得點的麵 網路BB上久聞揭家大名,美食節目偶爾也會報總想過去試吃一下,無奈蕃薯人忘記揭家長在南寮的哪裡,聽說也搬了家而我們兩個實在也懶得去查詢地址(這麼懶 的找美食但還是可以吃的很胖= =) ...

大新竹超好吃牛肉麵推薦
揭家牛肉麵自 搬家後,就沒機會再去吃過,還是比較懷念老老闆在世時下的麵,小時候,先父常帶我去這家吃麵;現在換第二代老闆經營,煮麵的都是請一些歐巴桑在煮,下麵速 度是很快啦!但湯頭會鹹死人,他們家魯味是很好吃,但價錢也是貴死人,馬家是 ...


揭家牛肉麵】平實的美味

揭家牛肉麵】平實的美味. 【坤山四神湯】艋舺人氣小吃【馥華商旅】! Cindy嘀咕:天氣好冷啊! 只能躲在室內!


揭家牛肉麵

這裡主要 的營業收入應該是滷味而不是牛肉麵才對. 大致上來講. 新竹的牛肉麵. 我比較喜歡竹科附近. 在雙園路上的"張三賣麵店". 人一樣很多. 口味一樣偏清淡. 但是我覺得更好吃. 可惜上次去吃時. 忘了拿出相機來留下紀念. 揭家牛肉麵的 後面 ...


2010-02-21 【非凡大探索】【新竹老店】店家及食記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